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SPM失败篇 之 account

2010年12月9日。
自信越大,掉得越重。
今天,没有月亮,也没有太阳,阴天。
不过,这不放在我心中——我的心已经被小导装满了——Lead Upturn 2010 DVD出了!!!!!!!!!!
哈哈~
哈??
哈得出也就只有现在!!
paper 1没什么问题,可以应付。
paper 2……
亲爱的姐姐大人,小的已经洗清脖子,等大人落刀!
……
……
好吧,认真一点。
这一张试卷二,我输得一败涂地。
考试前,该读的读了,不该读的也略过看看了……
该死的!
是谁说肯定是出belanjawan tunai和akuan yuran的?
是谁说不会出peruntukan和buku tunai runcit的??
……
……
好,对不起,是我。
m(_ _)m
不过……
算了~

L

不要看着我!我也是不会!
第二张我想一半的分数也不到!!!
我也是等着死而已。
看到可爱郡伤心的背影,可爱郡真的是很失望!
我怕可爱郡会做傻事。
5题,我只做3题而已!
我才是那个想要哭的人额!
算了,反正都已经考了,已成事实~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