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PM last paper 之 ekon

2010年12月20日。
天气不是很好。
我们心情也不是很好。
已经完全没有心情读书了啦~
最后一张就最后一张~
死就死吧~~
哈哈~
所以,试卷一并没有什么。
然后,休息时刻,我们完全都在那里聊天,根本就没有读书。
试卷二还ok的。
不过,三点后就陆陆续续回家了~
可爱郡还没到三点就走了!
而我和K到了三点半才做完,不过也不等到4点就出去了~
哈哈~
结果最后一张并没有最后一张的感觉~

L

终于都最后一课了!
我们还说好最后一张,写不出来就不要写,直接走出来。
可爱郡就是最早走的人!而且那天还在下着雨。
由于我还没有写完,连L也一起陪我到最后。
其实L也是早早做完,只是看我一个人好像很可怜(?),所以就等到我做完为止。
其实最后一张苹没有好像真正最后一张,因为没有那种终于考完了的心情。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