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韩国漫画血型书

哈哈~
各位还记得我说过的《韩国漫画血型书》么?
是的——我买了!
哈哈~
在买回来的那一天就看完了呢~
哈哈~
里面的解说好像在说我们三人呢~
根本就是我、K和可爱郡的相处方式嘛~
不过就是没有AB型就对了~~
哈哈~
A型的家伙啊~~
哈哈~
是白痴吧??
O型的呢~
哈哈哈~
肯定是笨蛋!!!
哈哈~~~
那么,各位,去看一下吧~
看看说得自己对不对~
当作是一个笑话看也行哦~~
哈哈~

L

那天L也是有说着本书,我们有兴趣但是那时可爱郡拿掉了!
之后终于被我看掉了。
说得很对!我就是A型人。
就……每一个人都很像。
但是我们只差AB型的人做朋友也还没有遇到AB型的人。
该次我要叫L作‘蝴蝶’,因为作者画B型人的时候,手上都会有一只小猫名叫蝴蝶。
那猫看起来就很软绵绵得,就很想要把它给拖地!
就当作是笑话也好罢!
毕竟这是漫画。也不能100%是真确的。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