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SPM休息篇 之 K的独自一人留宿记

2010年12月4日至2010年12月6日。
最近,月亮没有出来了!
不过没关系,月亮的恩宠永远在我心中~
好,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家小导今年有举办第一年的X'mas Party哦~~
天!!
我想去~~
但是没有这种能力啦!!!!
算了~我知道小导圣诞节有活动就好了~
哈哈~第一次呢~Lead X'mas Party~~
好~明年我去!!!
——重点也不是这个啦!!!——
星期六那天,K到可爱郡家过夜,为了她的account成绩——她不得不这么做!!
然后,那天晚上,她就跟可爱郡来到我家附近的档口一起读书lo~
可爱郡还是那样的老样子——一边不服气的黑臭脸,一边做可爱郡妈妈交待了的工作~~
而K呢~第一次来嘛~就一直在那里问——我应该做什么??
哈哈~K就一直这么问这么问——直到我们开始读书为止。
那晚,我们读account form 4咯……
可是读了一下下,就因为下雨,没有办法读下去了~
我们就很无聊的呆在那里看电视lo~~~
然后,可爱郡妈妈就说请我们喝雪花啤酒。
她们两人就开始喝起来了。
可爱郡一下子就脸红了~~
而K呢,其实最奇怪的是她~她先先没有事——还在那里笑说可爱郡脸很红~~
然后,过了不久,K开始脸红了——而且不止限于脸部——脖子,肩膀,手——到最后,红到脚去了!!!
哈哈~~
好可爱哦~~
然后,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星期天,我们到Mc读书。
然后,我们选了一个角落的位子。
刚好隔壁那一座也是到那里读书的呢~而且还是和我们一样是读account的呢~
不过我们就是没有认识就对了~
然后在那里很努力的啃完form 5的课程,做了很多道题目,头快晕了~
然后读到11点时都还没读完,结果只好很快速的背format——这样就算是读完了~~
然后,我又回家了~~
K在可爱郡家到底做了些什么来呢~~
K~你一定要写哦~~

L

为了我的acc好,就到可爱郡家读+L一起!
我第一次到可爱郡妈妈的档口,真的很神奇!这个地方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一个地方!
可爱郡叫我帮忙装水,等着水装满后一直问可爱郡‘我应该做什么’。
可爱郡叫我装水,我就装好水啦~
这时,L已经来了!朝着我的方向笑到好像鬼一样,还重重的打了我屁股!拜托,我屁股不是死肉的好吗!会疼啊~
这整天的可爱郡都是摆着丑脸来帮她妈妈!看的人都觉得可爱郡很凶哦~
这时,天不作美的开始下雨!还好我们已经读了中四后面了!
雨要下不下这样,就像我们一样!
我们就开始到附近走走,L跟可爱郡就开始数pub有多少间,她们真的是得空没事做!
我跟L就开始作弄可爱郡。我们慢慢的走在可爱郡的后面然后躲起来!
看着可爱郡没有察觉我们,自己慢慢的走回她妈妈的档口。
我跟L就开始跟可爱郡斗快。
我们都已经回到档口了,可埃军还在看着后面找我们。
真的是太好玩了!
可爱郡的妈妈请我们喝雪花啤酒,可爱郡立刻脸红!有点语无伦次了~
其实自己也是一样,至少我的头脑是清醒的!
那天的衣服就跟我的脸一样的颜色~
blahblahblah后,凌晨两点才回可爱郡家~
回可爱郡家的路程,就看见我的家了~好想回家哦!!!
哈啦后,已经是凌晨3、4点了!可爱郡还在看港剧!
我们谈天后,就很制动的安静睡觉了!

第二天....
美好的一天....屁啦!
突然间听见可爱郡的妈妈在说话,听起来像是在正常的跟某某人说话!
就在这时候,可爱郡妈妈开始开骂了!
立刻二话不说的坐起来,头脑清醒!
听着可爱郡妈妈到底在骂什么!
真的很让我惊吓!我妈都没有这样过~
毛骨悚然呀~
这时,可爱郡已经醒来了!问我要不要出去!
心惊胆跳的硬者头皮出去,可爱郡妈妈还在骂着!
很怕突然间就开骂到我这儿来,默默地做自己的东西。
可爱郡妈妈就像变脸一样,很快的变成幽默的妈妈。
还跟我说,不要介意并忘记刚刚的事情!
说实在的,我很难忘记咯~
搞完一切的东西后,就出发到可爱郡妈妈的地方弄好后,我们就去Mc读书!
就这么巧的,隔壁的也是在读着acc。
我们三人很八卦的听着隔壁到底搞什么,我们边听边做功课。
一开始我们很认真地做,到最后已经头脑塞不下了!
L说要去一趟厕所,过了很久还看不见她人头。这家伙原来看见她妹妹们就跑过去开始撒娇(?)跟她妹妹!又看见L另一面了!
到最后我们已经死了心不想要读了!
我们就走回可爱郡妈妈的档口。
L每次都早回家~
可恶!
也是凌晨2点回可爱郡家~
跟可爱郡躺着聊天时,我已经进入睡眠的状态了!
这时,我就冒出ambilan这句话,可爱郡都觉得奇怪。
了解后,就开始笑~XD

第三天
下午1点就醒了。
换好衣服后,就立刻回家。
可爱郡问我是不是我妈叫我回家。
我摇头,说是我自己想要回家。
可爱郡说我奇怪+傻!
可爱郡妈妈也是一样的反应!
就哈啦不久后,我就回家了!
每次去可爱郡家,都是匆匆忙忙的回家!
日子.....就这样过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