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SPM失望篇 之 华语

2010年12月14日。
君莫衣, 劝君惜取少年时
Antivirus过期了,担心电脑会中virus,没上网——直12号开始。
所以,考华语前一天,也没有上网。
没上网,不知道要做什么,结果,跑去看《公主嫁到》,说就当作是华语复习吧。
结果,只学了一句:“我无德又无能,无霜即无尘”
华语考试,糟。
就是这样。
如果说可爱郡的account考到很伤心,那么,我的华语也是那样吧。
算了~
那天明明有月亮就是没看见就知道,月亮的恩宠没了!!!!!
都是K的太阳的错!!!
哈哈~
算了啦~
十八年后,又是好汉一条啦~

L

华语对我来说,我还可以应付!
虽然老师说华语很难,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不及格过。
所以,只要我有idea的话,我还是可以写得出来。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