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无奈

今日无所事事,看回可爱郡部落格,然后才发现,哈哈~帖子已经超过100篇了~
哈哈~好高兴噢~
想之前可爱郡说过我们绝对不会超过100篇,因为她没有这么多笑话给我们写……
哈哈~已经超过咯~可爱郡~~
还有,我好像也说过,如果到了100篇,那么背景就再改一次……
好麻烦噢~
这个颜色也很美啊~
就暂时不改吧~
哈哈~

今天上来,不是写这些无谓的事情。
我看回之前的帖子,发现我们报喜不报忧,永远都没有一篇伤心的。
因为我抱着“只说别人好,不说别人糗”的主义(?)。
可是,毕业了,我们三人以后真的不会有什么好写的了……最多就是一个月一篇,所以这个想法丢弃了,想说,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写完下去吧~
所以,我非写不可。
这个,关系到可爱郡的尊严,而且该死的还弄哭了可爱郡,我怎么都松不了这口气!
故事的发生,在于我和可爱郡的愚蠢吧。
以为以后再买一个新的给她就好了。
可是,我们忘了,唯小人和女人难养也。
她看见了可爱郡和她不见的一模一样就完全疯了。
说疯了是比喻,因为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她告诉了她的朋友,不知道她是怎么说的,不过,大概是这样子“可爱郡偷了我的电话!”
然后,她的朋友就在面子书上留言,写感想,一大堆难堪的话。
其中一个还在部落格写了一堆伤可爱郡的话。
当可爱郡告诉我她不知道要怎么做的时候,我就知道,她开始要逃避了。
那一刻,我真的好像好像打她们一巴掌。
老子愤怒,老子不爽,老子生气。
可爱郡当时是怎样,会是什么的表情,她一定是自己在那里忍受那种痛苦吧?
老子不懂,你明明曾经也感受过这种感觉,别人当中说你,你在我面前告诉我你没有这么做过,要我相信你,当时,老子相信你了。
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不同的是你从受害者身份变成当事人,然而,护电话的你忘了可爱郡会承受的痛苦,跑去告诉全世界你的电话不见了,是可爱郡偷了!
偷!何其大罪!何其重罪!
我们根本就没有偷!
之前在可爱郡部落格写了一篇道歉书是我们出自于心中想你道歉,因为弄不见是我们的错,我们以后会赔,不过我们没有偷!
不过,那是当然的吧?你的电话不见了,所以一定找个受死鬼,是这样吧?
然后,我问你,如果那电话不是你的,你会怎样,你说,你会在面子书好好道歉。
当时,我相信你,老子笨到忘了现实相信你!
那架电话你根本就是志在必得!
就算那不是你的,你也会以要可爱郡赔然后把那架电话给你!
然后,别人问你那架电话是不是你的时候,你就会说可能是你的!
我忘了告诉可爱郡,那架电话万万不可给你,在还没证明那是你的时候!
那架电话根本就不是你的!
该死的!
老子等你去证实那架手机是不是你的,然后,到今天,已经过了五天,你却没有任何的留言!
那么,那架电话是你的么?
我们的可爱郡的清白呢?
该死的!

老子不知道写了这一篇之后会怎样,老子也知道这么写是不对。
不过,老子已经忍无可忍了。
老子如果不发泄的话,老子大概下次看到她们时会狠狠地玩弄她们一番。
老子不想要向她们那样,不过老子也只不过做了十五而已。
还有,这一口气老子还是吞不下,此仇不报,非君子也。
这个恨,老子以后会连同利息还给你!

呼~
大概就是这样吧~
可爱郡~~不要再想不开咯~
我相信你的!

谣言止于智者,事实胜于雄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