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无奈+无奈

o~o~
鼓掌~~~~
终于有人在chat box留言了~~
兴奋——我再也不是自言自语了啦~
不过可惜的是,留言全都是要当十五的人呢——留言重伤可爱郡呢~~
可爱郡骄傲?
好像有leh……不过我比她骄傲多了……然后又有别人比我骄傲……然后又有别人比别人骄傲……这个是循环吧?
哈哈~
要可爱郡去减肥??
啊,说到这个哦……可爱郡妈妈常常叫可爱郡去减肥呢~不过……她好像不把这当一回事……
是怎么说呢……减肥是很辛苦啦……可能吧……
算了~
减肥又不是我要做的事情,是那些女人想的嘛——nu~K啊~不是很想去减肥吗~~

好了,玩笑到此为止。
昨晚post的帖子……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会写成星期六呢……mm……电脑出问题么……好像是……算了啦~~
拉回来。
昨晚写的帖子,立刻有人给了热烈的反应。
果然一个巴掌拍不响,当个扇火者也挺麻烦的。
就像AB型会说的话吧,你和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太麻烦了啦。
不过这股火o,还是要继续烧下去才可以。
所以继续燃烧吧。

郡郡,你在哪里,这么多事情发生,你也是时候站出来吧?
你就当作是我逼你吧,站出来不好么。
我是相信你呀,不过你也要让我相信啊。
这些是谣言的话,是时候让他们停止了吧。
这些是事实的话,是时候向他们道歉了吧。

啊,说到道歉哦。
在这里向当事人道歉。
昨天那篇帖子口气还真的很重,任谁看到都会不爽。
那种心情我也不是没有体会过。
现在又让别人感受我也还真是笨蛋。
还有,那个帖子是我本人L写的,要骂要胡写也冲向我来嘛……怎么又怪到可爱郡那里了……当然也不要怪到K那里去啦……

我会继续相信你,所以求求你不要一点消息也没有好么。

解锁铃还须锁铃人

说真的,我没有想过要跟别人说声对不起。尤其是莫名其妙的发生而且还要乱乱(?)的起诉别人。
开什么玩笑啊~
除非是我自己先错,要不然我要说那句话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