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SPM死背篇 之 道德

2010年11月30日。
今天七早八早起床到学校去考唯一一张试卷然后再两个小时半后就回家了。
无聊。
可爱郡今天差点迟到呢~
我还以为她睡迟了~
她说不知道是谁关了她的闹钟,弄到她7点才起床呢~
不过这么看来,或许明天开始我需要morning call她了~
K来到的样子比平时更呆——简直好像把nilai背到脑袋故障的样子~~
好想走前去紧紧抱着她o~~
不过她一定会弹开——小气~~
今天的考试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难是难在要把definisi背进脑而已。
在月亮高挂的天气下,我把36个nilai减少到25个,然后随便开个dokument塞进去了。
一定是月亮的恩宠,我才在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内完成。
明明昨天下午我怎么背都背不进脑的说——不过那也当然的——太阳根本就是坏东西嘛~把月亮的恩宠给挡着了!!
哈哈~~
总之,今天的没问题啦~
有问题的,是明天的add math啦!!
明天就真的需要月亮的恩宠了!!!!

L

也是简单!
我背了26个nilai,但是全部都有出!
真的是lucky!!!
可爱郡的睡姿还是那么无言!很奇怪~
可能可爱郡本来就是个怪人也说不定呢~
明天的考试就等着死好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