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PM辛苦篇 之 历史

2010年11月25日。
今天月亮也圆圆的挂在天空,不过看着她被云朵慢慢地遮着,有点不好的预感。
而且我家母亲大人今早也看着日历,说了一句话呢:“今天的属鸡的人运气不好哦。”,然后就唠叨叫我小心过马路,回答看好题目等等……
月亮的恩宠我今天是收到了,不过就只限试卷一呢!!
试卷一可能因为有温习,所以就没有什么问题。
还有,可能因为是涂黑答案的关系,隔壁同学的答案如果认真要看的话是看到的~
当然我不会那么做~~只是不小心看到而已——然后偷笑了一下——隔壁同学有好多做错了~~
然后,就到试卷二。
在进考场之前,我们三个人完全没有心情读书,然后就在那里胡说八道,说我们读的可能会没有出,然后出一些我们没有fokus到的题目~~
当时,我忘了一句话,“祸从口出”。
还有,我忘了今天属鸡的人运气背。
就这样,考试的时候,那些要fokus的题目就只有出了一题,然后其它的统统都是爆冷门的问题。
看了题目,我们三个人都开始哭了。
一题也不会!!!!!!!!!
不过,说是这么说,但也不能完全不做吧?
所以我们就很努力的,把头脑像扭干衣服那样,有多大力,就多大力地把知识扭出来。
我们扭得很辛苦。
不过谢天谢地,我们还是活过来了。
总之就是这样,痛苦的回忆就这样忘了吧。
L

带着承重的心情考试!
我们以前都是靠tips来作答但是现在在完全没有100对的tips上考试,是很难过的一件事!
第一张可以说过得去,但是第二张完全被打败!
我们专注的题目只出一题而已。
还好我们还可以应付~吧?
可爱郡早早就做完而且还可以早出了~幸运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