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毕业典礼

2010年11月16日,我们毕业了。
并没有想象中的毕业帽、毕业袍、毕业证书、毕业照,就只是无聊的毕业典礼。
哈哈~
不过我们三人过得不错啊~
一早,我和可爱郡打算给个惊喜给K,在K不知情的情况下立刻送她毕业礼物,吓她一跳!!
不过,可爱郡那个笨蛋,把瓶子放斜了,结果最上面的那两层乱了——一点点而已, 不过我还是很紧张的拿了出来,想在K还没来学校前告诉可爱郡。
的确是告诉了可爱郡,可是K却站在我一旁了!!
天!
K问,这礼物是送给谁的。
我呆了一下,决定先骗骗她,就告诉她这是我和可爱郡要送给的一个朋友——其实也不算是骗啊,K就是那位朋友啊~~
然后,我们就很夸张的不理会K,深怕还没送就被K知道了……
可是我们越弄,它就越糟,到最后可以说是乱完了。
然后我就问可爱郡,怎么办。
K这时就说,没关系啦,看起来也很漂亮啊,就说是艺术嘛~
可爱郡就说,算了,送吧,反正本人说没关系了。
我又继续帮腔,是loh,她说了这样是艺术嘛~~
然后就跟K说,na,送给你的~~
接下来的几分钟,我们都在那里大笑中~~~
哈哈~~
之后,就到dewan听东西。
就这样,很无聊的过去了。
然后吃了RM5的不好吃的饭,被朋友一个个拉去拍照。
然后就拍桌椅,就这样结束了。
好好无言哦~~
不过算了~~
哈哈~

L

我还真的被她们打败了!
我还开心的走过去跟她们打招呼,就被我看见漂亮的瓶子(里面是用盐和粉笔磨成的),当时还察觉不到着两条水的表情。
可爱郡告诉我说是送给我们认识的朋友。
想来想去我们三个人都认识而且好心到费神费力的漂亮瓶子,这个人是谁啊?
当时我看见里面的最上面的两层已经掺乱了,但是还算OK。
L跟可爱郡死命的那里骂来骂去的,就只好说当作是艺术吧~
然后就听到L跟可爱郡那么一说,我整个人被炸到~
真的很无言中...
L一直拼命说是她一个人自己做可爱郡在旁边看这着她做。
真的很be tahan 她。
平息之后,开始听一些让人家想睡觉的话。
总之就是很无聊到透顶。
美好的毕业典礼已经粉碎了。
大家难得聚一聚,就开始拍起照片来。
很难得L竟然不会再躲避起来了!!!
能拍就乘机会啦~
午餐只能说失望。没有好料!XP
最后还是手不离‘牌’,大家还是死心不改!
很快的,时间过去了!
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