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对不起,慧婷

慧婷,对不起。
我们弄不见了你的电话,对不起。
害你不见了电话,又替你找不回,对不起。
你电话不见了,本来应该留在学校陪你找回你的电话,可是却在对你感到抱歉后就回家了,这可以说是弄不见了别人的东西,却拍拍屁股走人的感觉,对不起。
明明是我们弄不见你的电话,可是却要你自己一人承受电话不见了的害怕伤心心急,对不起。
结果电话找不回,对不起。
虽然说想要赔回一架一模一样的电话给你,要不然也赔回钱给你,可是却发现自己根本给不了那笔钱,甚至连RM100也无法抽出来赔给你,对不起。
基本的赔偿也做不到的没用的我们,对不起。
你把电话交给我们,就是信任我们,可是我们却没有好好地替你保管,对不起。
原本应该亲手交回给你,可是却因为个人的私事而把你电话交给别人,对不起。
把电话交给一个因为留在班上比较久,然而却不知道值不值得信任,当时也认为就只可以这么办,还弄不见了你的电话,对不起。
辜负了你对我们的信任,对不起。
我们三人因为个人的自私而忽略了他人的信任,对不起。
电话不见了却又不能干些什么,对不起。
打电话过去问你可以为你做些什么,结果还要你微笑安慰我们说没事,对不起。
我们真的对不起你,婷。
对不起,慧婷。

L

真的很抱歉,现在说也没有用!
都是我!
要不是我要听歌就不会搞到这个地步!
说在多也是没有用!
下次我赚钱后,会买一个一模一样的还给你!
这是真的!没有开玩笑~
终而言之,很抱歉

K

1 comment:

  1.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到后果会是如此的~
    现在说对不起,已经太迟了~
    除了这一句,我还有“抱歉”,“SORRY”,就没有了~
    对不起,慧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