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PM开始篇 之 国语

2010年11月23日。
天气晴朗。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圆圆的月亮挂天边。
心情很好,可能是看见了圆月,知道自己得到了月亮的恩宠吧~
哈哈~
我成了SPM第一天的第一位到考场的考生呢~~
可爱郡和K来了后,就开始温习了。
国语,除了novel和komsas要读之外,也不知道该读什么,没有什么可考的tips,没有什么必须fokus,还真的是第一次盲目读书呢~~
一下子,就考试了。
国语试卷一,作文,我母亲大人说的题目中了一题,回家告诉她竟然被她用书本打我头——痛!!
没办法,原因就是因为“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loh~没读到呢~~
不过,还是随便乱写,把头脑里仅有的知识全部丢进去loh~~
考试期间,忘记带水壶的可爱郡叫我传我的水瓶给她,差一点弄伤了手呢!!
然后那家伙想把水壶还给我,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还,就用她的脚踢那水壶——可爱郡!!那个水壶是我重要的东西呢!!不准用踢的!!!
而K,就是呆呆的看向窗口外,好像有人给她答案那样。
考完后,我们就读试卷二的考试范围。
虽然说读书,可是根本就没读书,还考论小猫、兔子、癞蛤蟆……
然后还拿出牌来玩呢……
之后可爱郡说她很大压力,害怕这一次会不及格。
我们没有什么好话可以安慰她。
考试卷二的时候,回头望可爱郡看见她眼里的眼泪——是因为不会而快哭了,还是想睡觉而很困呢?
Who know…and who care…
就这样,无聊的一天过去了。

SPM,的确重要,可是却没有PMR时的心跳紧张,可能考试考到麻木了吧……
算了,明天还是要读书,加油吧可爱郡。
还有,愿各位得到更多的月亮的恩宠。

L

喂!初15已经过了!
月亮要收工了!
下次说太阳吧~XD
说到国语...没有信心咯~
有点难!不是!是很难啊~
我都觉得自己会失败阿~
但是可爱郡就真的很紧张,可能怕要从考多一次吧!?
但是L的模样还想有信心及格!
管它的,及格就要请我们吃好吃的~
等着你哦~L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