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没有K的三天两夜住宿记~

哈哈~又跑到可爱郡去过夜了~
而且还是三天两夜呢~
其实这次是为了准备K的毕业礼物,本来是星期一就回家的……可是母亲大人的一句“你就到可爱郡家住到星期二才好滚回来”,小的就只好呆到星期二lo……
哈哈~
K,看到么?
都是为了你噢~为了你我跑到可爱郡家住,而且还是被赶出来的~~
哈哈~
放心,这一篇会是很短的一篇,要不然待会儿K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星期日到去找可爱郡,本来可能要等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可是很不幸的,因为路滑的关系,可爱郡妈妈不小心跌倒了!!!
当时我多担心可爱郡妈妈的伤势,可是可爱郡却在那里一脸高兴地说不用工作——天,可爱郡,你想的事情是不是掉转了呢?重点不是那个啦!!
不过看到可爱郡妈妈还可以开玩笑,我就放心了一些些……
然后就到可爱郡家附近去买些可以作为装饰品的东西,结果为了配对我们就在店里面吵起来了~
然后回到家就开始赶工——赶K的毕业礼物~~
在那之前,我送了我和K做的毕业礼物给可爱郡,不过她就是没什么反应就对了……
所以我期待K的反应~~
辛苦的赶完后,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就起得早。
哈哈~
然后,就到可爱郡的朋友家——云的家温习功课,陪同的还有慧~
我们四人就开始温习功课——她们三人温习国语(我最没兴趣的),而我自己就温习历史。
可是读不到一会儿,可爱郡就没读下去了~~
这个……懒惰是会传人的,久而久之,我们也没读了~
温习变成了看杂志~~
哈哈~
然后就回家lo~
第二天毕业典礼后,就回家le~
下次还要到可爱郡家住呢~~

L

最近L一直去可爱郡家住,变成L的第二个家了!
我是不知道那天的情况,可是看来她们玩的很开心。
可爱郡跟L去云和慧见面(只有我还没有)温习功课。
额...到最后还是败在‘懒惰’上。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