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PM第二天 之 英语

2010年11月24日。
很好,今天一早起床,就看见了圆圆的月亮。
再一次的得到了月亮的恩宠呢。
所以昨晚的紧张就完全消失了~~
又是第一位到学校的考生——好无聊呢~~
等到大伙来了后,就一起读书loh……
然后进考场,考了英语试卷一。
然后出来,心情很很糟糕,因为我的作文写得好像稍微负面了一些……会被扣分吧?
不过,试卷二我很开心。
因为至少每一题的题目我都看得明白,所以still ok~
及格可能性稍微拉高了~~
哈哈~
等我做完的时候,时间是12点半,就想说还有15分钟可以睡,就小睡一会。
当我醒来的时候,时间还是12点半!!
明明睡到手都酸了,怎么可能还是12点半呢~~
哈哈~
原来我看错时间了啦~~~
回头看可爱郡,哈哈~她的睡姿很特别呢!!!!
问她今天考到ok么?她没回答,应该是still ok吧。
就这样,又一天了。

L

我还以为会很难,原来就是这样如此
不明白为什么第二张需要那么多时间。
当我写完后已经是12点正了,想说睡一下已经没有关系,还有45分钟。
当我睡到连听到写字声都没有就觉得奇怪,是不是大家考完了就已经回家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里睡觉。
一抬起头来,发下我前面的考生差不多已经趴下来睡觉了。
我的右手已经睡到麻痹了,感觉好像睡了很久。
一看手表,天啊~我才睡了15分钟而已。
想要在睡多一次,但是已经睡不着了。
闷闷得等着时间过,终于考完了。
一回头,L就叫我看下可爱郡的睡姿势。
简直是笑到~
有桌子不睡竟然坐着睡觉而且脸部朝右边,整个人都靠在右边肩膀。
天啊~可爱郡怎么办到啊?
我们还很坏心的不要叫醒可爱郡让她睡到被门关起来,就在这时候可爱郡醒过来了。
眼睛开到不能再大,眼睛从满血丝。很恐怖一下。
还傻傻的文我们说是不是考完了?
可爱郡的模样真的很可爱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