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SPM简单篇 之 数学

2010年11月29日。
不知不觉,抬头眺望那天空中安详的明月,已经变成我每天的习惯了。
今天,也是抬头眺望,可惜怎么都看不见,结果才发现原来她在我头顶上。
今天也会得到月亮的恩宠呢~
我告诉可爱郡,今天没问题的,因为今天月亮的恩宠直接照射在我们身上了。
可爱郡听了,既然敷衍我般——不,我可以确定,可爱郡在敷衍我——回答了我三个“是”。
哼,待会儿得不到月亮的恩宠时,别在那里哭呢~
不过,我们那大方的吸血鬼王自然不是那样小气的人。
就这样,考了数学。
这一科,是我们三人绝对会pass的一科。
不过,人总是贪心的:得到了一样东西,又开始要求另一样东西。
我们三个人不要求pass,要求拿更好的成绩,如果可以,A+当然最好……
呵呵……
试卷一被老师玩了一番。
很辛苦的看到那白板上写的时间——到9:45分,心中想,时间多得着呢~
然后,就慢慢的做,慢慢的想,慢慢的回答……
时间也跟着慢慢的溜走……
直到时间到了9:15分,老师就说,“还有十分钟的作答时间。”
什么!?
我还有五题还没做完呢!!
在匆忙的时间中,就这样完毕了。
试卷二,很简单。
真的。
所以,就没什么好说了。
那么,就再一次期待明天的月亮吧。

L

简简单单的过~
没有什么好说的!
想必别人也这么想过。
就像L所说的,‘很简单’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