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见面了!? T_T 那我呢?

O.O !?
真的?
见面了?
什么!?
我不在的情况下?
……这个不是重点……
在我紧张害怕的时候?
……这个也不是重点……
在我辛苦的面试时?
……这个……好像也不是重点……
那么什么是重点??
……
……
好,情绪收拾完毕。
可恶!
竟然让可爱郡快一步!
原本我还以为我会先见到K的说~~
不过我没有想到K会这么勤劳呢~
哈哈~大概是她忘了可爱郡的生日,所以这次就这么乖巧吧~~
那么小郡你有在见面时骂她么~~~
不过可爱郡大概不会骂吧……
那么就让我来骂吧~~
把话题拉回来~~
K啊~~
我们见面的日子真的得延迟了~
因为我开始工作了~~
今天突然打电话来告诉我,还真的吓了我一跳~
这样星期日没有去总算是没白费吧~
那么下次我就有钱出街了~
K~到时我们再去漫画店逛逛~~
可爱郡大概会变脸吧?? 经过上次的经验~~
那么就陪郡坐下聊天lo~~
><
好~有个新目标~明天开始工作~为了出街见面而工作!
加油吧我们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