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最近……

上来这里写,是因为太兴奋了!!!
他们终于公开交往了XD
哈哈~
那张照片的确会让人想入非非嘛~
宏宜也是的,拍照就拍照啦~搭什么肩膀啊~
不过搭了还是高不过伸也,不愧是宏宜啊~~~~
为了他们的照片我兴奋了一天呢~~
整天工作都很有精神呢!!

好啦~进入主题……
K又要去旅行了……
K又要去泰国了……
然后又去疯狂的找Big Bang的专辑……
然后我们的见面又要延迟……
然后下次见面又可以拿手信……
然后又是诅咒娃娃……
等等!!!
不要诅咒娃娃了啦!!
你如果要的话,给我帮忙找小导的海报就好了!
Lead Poster我到现在都没有呢!!!
ne~~K~~帮帮忙嘛~~~
我这么爱你~~
哈哈~
可爱郡要什么呢~~mm…你还是给她诅咒娃娃吧~~~~
这样她就可以每天都诅咒你咯~
哈哈~

好,这也是我告诉可爱郡我的近况时间。
真的开始工作了。
刚开始的不习惯,到非得习惯不可,变成为了小导不得不努力,所以可以说是习惯了吧。
虽然还是有觉得不能应付的时间,不过应该OK的说……
总之就是顺其自然吧~
所以下个月拿到工资就能出街了!!
等我哦~可爱郡~~

2 comments:

  1. 她说你不要诅咒娃娃那她就送你鬼娃娃好了...

    ReplyDelete
  2. 倒不如送我小导娃娃 XD
    Lead的娃娃可是限量版了呢!
    买给我买给我买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