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おかり,K~

K回来了~
去旅行回来了~
带着我家小导的签名回来了~
没有这回事——
带着我家小导的海报回来了~
怎么可能——
带着我家小导的爱回来了~
别妄想了!!
她这家伙记得把自己带回来就算不错了啦~
哈哈~
不过手信她应该不会忘记吧……我先说哦~不要诅咒娃娃啦~
好像要诅咒我那样!!
不过如果买了就算了吧……有手信就算不错了……
不过没有的话也没关系……等我们见面后让我抱得紧紧就好了~~
不要抱??不行啦~我这么想念你!!
哈哈~
啊……
说到见面哦……对不起呢可爱郡,K……下个星期三工作不能去拿成绩……
反正就是烂成绩一个嘛~
总之等我拿到薪水后就立刻出来见面的!
等等!

对了,稍微抱怨一下……
wei,K,你打算拖到什么时候才写啊?
已经有十几篇了wo……
快点快点写啦!
别说你不要写哦!!!

还有……日本的大地震,让我担心了好一阵子……
小导是说了没事……不过峰倉和chemi却没有消息……
不过日本真的很厉害,地震才一发生,立刻有政府部门负责一切安全,效率好!
果然是日本!
哈哈~
不过还在为他们担心着!
真心希望,愿你们得到更多月亮的恩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