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011年3月23号,郑重的日子(?)

很久都没有上来了。
K也一直找借口不写呢——她那阿婆的脑袋又忘记了嘛~
哈哈~
今天上来,当然是为这个星期的重要大事写的。

上个星期,从国民服务出来了的朋友告诉我SPM在23号放榜。
今天看了看日历,啊,23号就是这个星期三啊。
什么!?这个星期三!天啊!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道我的成绩好不好呢?会有不及格的吗?又有多少个A呢?
那天该穿什么衣服去呢?去的时候会见到什么朋友呢?又会见到哪一位老师呢?
拿了成绩要去庆祝吗?和谁一起去庆祝呢?可爱郡和K吗?
我朋友的成绩会怎样呢?该死的K会因为成绩差而跑去撞墙吗?
可爱郡又会怎样呢?她的account成绩是A吗?
还有,以及,然后,之后,另外……等等。
这些想法,如果是之前那个只知道读书睡觉的我,可能会想的问题。
现在,心里只是——
啊?拿成绩?唉,好麻烦哦,那个成绩不可以叫学校寄给我吗?干吗要我回去拿呢?我很忙呢!整天都要工作!唉,又要请半天的假去拿了吧!半天不知道要扣多少钱呢?唉,算了算了,等我得空再回去拿吧!几时得空?嗯……劳动节?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啦(笑)。
这个,太过over了吗?
会吗?
可能出来社会工作后,真的发现成绩不重要了吧,尤其我不用靠成绩就找到工作……找到这份工作时还有想过,我之前那么辛苦读add math是为了什么(笑)……
不过也不能说成绩不重要……哪天这份工作没了,要找下一份的时候,就是靠成绩了……又或是哪天想要回去读书时,就是靠成绩了(不过那天不可能来临)……
大概只能说现在不太注重了吧。
所以,成绩怎样都无所谓,是好是坏都随缘吧,现在担心也做不了什么了……而且……如果成绩糟也不会影响我的事业(哈哈~)
所以啦,可能真的会很迟才去拿成绩……可能……真的是……劳动节那天?

不过,我的成绩是不重要,不过,K和可爱郡的成绩一定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
因为想看看那两个A型和O型的成绩如何咯,毕竟一个是临时抱佛脚,另一个是安然的做着等死的——好想知道她们会拿怎样的成绩~~
哈哈~
所以,K,可爱君——拿到了成绩一定要告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