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SPM终点——硬战的结局

我等不到了!
所以就让我闲里摸鱼吧!

是的,话题还是落在SPM的成绩上,虽然我一度说不重要——不过可爱郡和K很重视啊!
既然是SPM的成绩,当然会在这里说她们的成绩啦!
值得骄傲?是吗?会吗?
我只是想要写而已~

昨天没事情做——公司要做的都做完了,所以发了信息问K的成绩。
第一封,是在9点——我不知道拿成绩的时间嘛~
第二封,是在12点——成绩放榜了,可是某个家伙就是没有回复!
事不过三,我以为K不想让我知道,所以就说这是最后一封问她吧。
结果,她回复了——
我无法相信我拿到这样的成绩!!
什么?那么是不及格了吗?不及格些什么呢?不不,这不重要,重要是她现在怎么了……
等待她回复,好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然后,她回复说——
我全科及格了!!!!
=.=
什么嘛!害我以为她要自杀!!!
她说她高兴得哭了——拿到成绩哭了,看到母亲哭了,回到家里哭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K哭的样子呢!!这么样不就代表我又错过了一场有趣的事情吗?
不过,全科及格就好了……虽然一个A也没有……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K全科及格后不知道多开心!!
就连工作时都笑眯眯的呢!
K~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到哦~

可爱郡嘛,趁今天休假,跑去拿了。
我担心她成绩不好,所以sms她说拿了成绩如果坏了不要乱想……
结果,她立刻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她成绩很理想!!
……
当时,我在工作。
当时,我在和老板娘说这公事。
当时,我以为可爱郡有什么急事。
所以,接电话的时候,我呆了。
所以,接电话的时候,听到是喜事也不可以笑出来。
所以,当时气氛很尴尬。
所幸,我老板娘对我很好,没有说什么。
所幸,可爱郡也很高兴,没有(应该没有)被我的冷静抹杀掉她的兴奋。
不过,放下电话的我,说完了重要公事后,立刻回原位兴奋!
不停的兴奋!
差一点就要欢呼出来了……
终于忍到了午休,立刻打电话祝贺她!!
她是不及格一科——那科她考试时就放弃了——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她account拿B+!!!还有5个以上的credit!!
虽然不及格一科,可是拿了一个A,算是和K扯平了吧~~
哈哈~~
小郡~你可以继续读下去了!!

她们的成绩都很理想——对她们而言……
那我呢?
等到5月1日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