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K,开面子书啦!

很好!
闷到很无聊的我,今天去看K的部落格,看到她的自恋照——这个不是重点——看到她问要不要开面子书,所以立刻在可爱郡部落格写一篇支持书~~
也不是不知道的啦~我们三人还要很久才能见面嘛~那么现在这段时间是很无聊的时间咯~不能空着这里不理会的……所以随便写些东西咯~
不过这个不是随便写写的!

我非常敬爱的K,
你这个家伙!
你非开面子书不可!
我不管你开了之后会不会做面子魂,又或是开了什么最新活动也没有,你一定要开!
你知道么?每次联络你都很难!
msn说有问题,留言在那里也没用;电话不常用,写信息给你也不知道你看到没有;难道你真的要我用最古老的方式——写信找你么?
所以,你非开面子书不可!
开了我管你用不用,总之每一个星期,又或是每两个星期进去开来看就好了!
那么我要找你在那里留言就可以了啦~
不用每次等你信息,又或是等你msn的……
你知道等待的结果就是没有下文么?
你知道等待期间我骂了你多少次么~
所以,非开面子书不可!


郡呀郡,你也不要只是在那里静静的看嘛~
替我叫她开啦!
要不然每次要找她都很难噢~

……
……
呼~
好~
爽多了~
好久没有这么说K了~
突然很怀念高中学期呢~
不过只限于怀念,一点也不想要回去!
我现在可是活得比以前更好的说~~

真的要很认真地找一个时间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