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同居吧~~

说好的约会又因为我这个笨蛋取消了!!
怎么办?
这下子根本就见不到面了!
所以~
我们同居吧~
……
…………
可爱郡第一个反应是无言……然后说“我不要做家务!”
什么嘛~我就是要看她做家务才说要同居的呢~
尤其是看到蟑螂的时候……
>///<
一定很好笑~~
哈哈~
K呢~
她立刻说好没问题……反而是我这个提出的家伙无言了……
我也不过是随便说说的……
没想到她竟然没问题……
那样哦~
我就稍微认真一点考虑这个问题好了~
那么……
等我找到工作后……开始存钱……然后以这个目标为主努力工作吧~~
所以我们同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