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久违的见面——又是少了K……

2011年2月23日。
话说,可爱郡昨晚来找我。
她说,她会在一个小时后到,就是九点到。
然而,我们家那个可爱郡是O型的,所以迟到了。
不过,我这个B型的也好不到哪里去,比可爱郡更加迟到。
哈哈~那么就算是扯平了吧~
一切就像12月31日那天一样,同一个场所,同一个时间,同一个气氛,所以,也同样是少了K的情况下,我们今年第一次见面了。
回来PLKN后,终于见到面了。
而且还是我们家那个每天行程很满的可爱郡抽出时间来见面的。
哈哈~
一见面,我们就说个不停,话题一直没有断过,又是工作又是我的旅行,加一点无聊话题和K的坏话,不停的说,不断地聊,直到可爱郡要回家了也还没说完~
哈哈~很开心呢~
本来我以为见面后可能这个可爱郡会害羞不敢说话——她不会开白场嘛~怎么知道一见面开口就是说我很慢!
唉~郡啊郡~你也要体谅一下我这个18岁的老人家嘛~
总之就是在很好的气氛下结束了~
然后,这次的见面,我和可爱郡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难约的不是可爱郡,也不是我,而是那个就只有星期日才得空的K~
哈哈~
算了算了~
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