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o.O 真的开了!?

我说啊,不知道K在那里听到我的抱怨……该不会是可爱郡跟她说的吧?……总之,她就是感受到了……
然后,原本说今天要抱怨她几时开面子书……
结果,她开了……
……
……
唉~
那样就不好玩了……很久没骂她了……现在唯一的话题也没有了…………
……
算了~
她开了我也是很开心啦~
我可以每天去她的涂鸦墙烦她~
我知道~她这个家伙一定是一个月或两个月才进一次的懒惰虫~~所以每天一次留言的话~~那么等她进去的时候就烦死她了~~
哈哈~~~
哈……
……
好啦好啦,一点也不好笑啦。
……
算了,开了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