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Mid Valley 一日游

可爱郡是山怪!!!
K是山番!!!
请别与她们出街!!!
小心!!!
故事?
话说来长呢...
PMR考试,校长放我们假期,我们决定去Mid Valley 逛街,
Mid Valley 没东西逛?
的确.
但我爱那地方.
当日先到K的家,同离车站较近.结果早上七时-正确时间6:55am吧-就到她家.她傻呼呼地起床开门给我和可爱郡进,怪不好意思的.
但歉意只维持了3秒.
三个小时半后,离开K的家.可怜的K是第一次出门吧,忘了带钱,少带电话,没带水壶....终于出发了.
那天的K有点可爱.她带了个白兔背包,白兔的双手双脚在她走动时上下摇动,配上她,可爱!!
是跟可爱郡太多了吧.
在bus stop 等不到几分钟,巴士来了.可爱郡先前说她常去过mid valley -的bus stop ,所以我打算骗她,对话如下:

L : “可爱郡,等下你按铃哦!”
可 : “没问题啦!”
L : “等等,不对路...可爱郡!!过了mid valley 了啦!”
可 :“呃?酱做么刚才你按铃?”
K :“你讲你按哦!现在怎么办?”
L :“到KL Centre去下车”
可 :“你会去?”
L :“会,(mid valley 到了)就这里。”
可 :“真的?”
K :(笑到没话说)
(下了车,走了进去)
可 :“这里是哪里?”
K and L :“Mid Valley 啦~”
可 :“……”

哈~小赢一场~
可爱郡真的好可爱哦~
因没吃早餐关系,七早八早就跑去吃Sushi King . 但吃的不过瘾,没办法!AA嘛!
若与姐姐来就不是我付钱的....
所以我最爱我姐了!
姐,Love You Forever ~
三个人吃,RM90多 .少极了.
若是我和姐姐,一定是RM150以上啦~
再一次爱我姐姐!
姐~爱しでる !
接着,三人便开始了此行的目的- 买CD . 先是LG的Speedy,接着是3楼的Rock Corner店.最后是Gardens的CD店.
可爱郡没偶像,没买CD.
K很幸运.她买到Big Bang 的CD.
她口上正囔:'没有Big Bang 的演唱会DVD ! '
其实,她心里是兴奋要死的吧.
对,已到达高潮了!
而我,免提.
没有Lead的CD.
天啊!
我要Lead !!!
Lead!
Lead!!
LEAD!!!
等等...情绪收拾中....
那天,双手空空地去,空空地回.
无聊.
算了.至少吃了Baskin Robbin .
哈.
可爱郡请客,我和K,一支RM9.50 .
其实有点后悔,当天我选cone吃,怪怪的.
不是Baskin Robbin 怪.
是我们吃相怪.
超怪!
先是cone大过Ice-cream , 要吃ice-cream 却吃不到.可怜!
适应了后,又遇上另一个问题.
Ice-cream在cone的突出流了出来.
结果我们一时吃上面一时吸下面,超变态的.
最后,我和K都只吃ice-cream.哈,饼干不要了.
但这是可爱郡的钱,
所以她自己一个人吃完2大份的饼干.
可怜~
但我比她可怜多了.
我找不到Lead的CD.
我要Lead !!
Lead!!
Lead!!
Lead!!
Lead!!
Lead!!
LEAD!!!!!!!!

P/S : 这次的mid valley 一日游
一点都不好玩!!!
没有姐姐的陪伴,没有lead的CD
无聊!!
姐~~我爱你~~
爱你~~

因为年尾考试将要在26/10/09开始.
于6/11/09结束.
因此我们将停止2个星期.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最后,希望各位就算没看我们的可爱郡部落格.也会天天记得可爱郡~~

-L-

那天我睡的好好的,被她们吵醒!开门给她们进来~
整整花了3个小时来整理,然后去等巴士!

当我们在等着去mid valley时,这个该死的L说要玩玩可爱郡,要我配合她!我当然没问题啦~
对话,L已经写啦~
其实,一大早吃冷的食物,我是第一次吃而已!因为妈妈都会弄好食物给我吃>-<
我都不敢选太过贵的旋转盘,都是L在选贵的寿司~ 我问L旋转盘里的食物是什么时(因为我没吃过,L几乎吃完过了).她说“太过便宜的食物,我没吃过!”我当场反白眼!
吃完后,就开始买CD了!买到超级不爽!!!因为不是那么的多.我要Big Bang 演唱会DVD的... 算了!下次一定买光它.哈!
可爱郡是要买东西的,买钱包!当时,我和L听到后想,反白眼!只是要买钱包而已就去mid valley .买钱包可以去普通的商店买,何必到mid valley买呢?在mid valley买是很贵的!
我们逛逛下看到有卖钱包的档口,叫可爱郡看看下.因为颜色和款色太多了,不知道要买什么时.L就拿了一个黑色的钱包给可爱郡说就是这个.其实L也是随便选的,看都没看就给可爱郡.那个傻婆就拿着那个钱包就付钱.我和L看傻眼了!天啊~她不用看的吗?付完钱后,L就紧张的问可爱郡.可爱郡说只要可以放到零钱就可以了!haiz~可爱郡就是可爱郡!!!和别人不同...
买了CD后,就是吃甜点的时间了!因为可爱郡有放过无数次的炸弹,所以就要可爱郡请吃.我选不到我要的冰淇绫,所以耽误了很多时间.
买完,结帐后就找个地方慢慢吃我的冰淇绫!因为我们的吃相太过丑,变态,招惹到别人奇怪的眼神!怪不好意思>-< 走走,拖拖在mid valley后,差不多下午4点30分,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其中第一个原因是可爱郡5点有补习,原因其二是我们的妈妈不给太迟回家,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L还很贴心的跟我们说小心.等到我要下车时,忘记和可爱郡说再见!希望她不会介意哦~ 我还很期待下次我们一起出街!!!假期快快来喔~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