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可爱郡的由来

话说某天,
可爱郡:我告诉你们喔,我很会装cool 的
K:Cold ?
L:哭?
可爱郡:不是啦!是c-o-o-l 的cool 啦!
(此时,寒风吹过)
K&L:(发抖)好冷了!
可爱郡:是真的!
L:酱你装一个给我们看看。
可爱郡:没问题!
(可爱郡开始没说话)
(3秒后)
K:你的cool呢?
可爱郡:我刚才不是做了嘛~
(寒风在吹过)
K:......
L:我说,你一点都不cool!!!
可爱郡:哪里是!我很cool lor!是不是?
同学甲, 乙:(干笑)hehe...
可爱郡:算了!你们都不会的!
L:我觉得你很cute!
可爱郡:哪里有!
K:很cute lor~
可爱郡:没有啦
K:酱你以后就叫'可爱郡'啦!
L:好呀好呀!很顺口leh~
可爱郡:不要!
K:可爱郡~
L:可爱郡~
同学甲,乙:可爱郡~
可爱郡:NO!!!
-完-
P/S:各位,想要认识可爱郡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