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前途=嫁人?

可爱郡的前途是什么?
只有一个,嫁人.
?
!
这是众人反应吧.
当时的我也是如此.
难到可爱郡就没有其他前途么?
她不爱劳力,在家不做家务,在校不做值日,所以搬搬走走的工作,一概不说.
她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好听点单纯,难听些白痴.所以一切用脑比狠耍心机的工作也与她无缘.
她的头脑是豆腐,知识常识见解意见决不会出现于她脑袋,所以一律不用考虑.
老师,医生.工程师,校长,护士,秘书,导演,演员,明星,歌星,模特儿....
全都不用想.
她的梦想-叱咤风云呢?
即要用脑也要比狠更要耍心机不但要有常识还要有见识最重要要有劳力精力——她,一个也没有!
梦想是飞了咯~可爱郡~
你还是去嫁人吧~

那说说K吧!
K也好不到那里去,她一直都未决定未来的路,最后就糊里糊涂地选择翻译员.
为了她的Big Bang .
为了她的Tae Yang .
说什么希望以后可以做他们的翻译员或者工作人员.
白痴!
所幸,她对翻译员这份工作还是抱着些兴趣.
不然,只为偶像而努力,像她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肯定不久就放弃了.
其实,她和可爱郡都是同一种人呢.
只有幻想不会行动.
嗯,我也是一样,我承认.
所以,彼此才臭味相同吧.
当然,可爱郡一定是100步,K是50步,而我...30步吧.
所以,五十步笑一百步,半斤八两,K爱做的事.
别拉得太远,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说说自己吧.
我的前途是....
算了。

L
其实这个话题是我先开始的。
因为我们三人开始慢慢的计划我们未来要干些什么
可爱郡很兴奋地说想做叱咤风云,然后她就计划一切如何当叱咤风云.
我和L都看着她开心的计划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只能互相看着对方,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呢~
我就和可爱郡说你还是嫁人算了,跟大老板结婚然后你就可以做到叱咤风云了.
L在一旁笑到说不到话,我自己都在偷笑,可爱郡也在笑,说她不要.
不久,L突然间摸摸我的手掌,说我的手掌肉很少.
我自己又摸摸看,嘿!是蛮少得.
L就摸摸可爱郡的手说可爱郡的手掌肉很厚,一定是家务做很少.
L一脸严肃的说,让可爱郡一脸感到惊讶.因为L说中了她不做家务.
可爱郡都是让她的妹妹做家务的.她的妹妹也有跟我们投诉!
我就说嘛~可爱郡嫁人算了!
还有更好笑的!!!
她说结婚要有很多佣人因为她都不爱做家务的.她还说的头头是道
我就很坏心的说'你一定跟你的老公离婚.因为看你的样子,可能会.'
她说如果她的她老公离婚的话,她要一笔生活费和佣人.
我们听后开始不顾形象的笑起来.
我们笑饱后说'你又不做家务,又没工作.可是,你要佣人.你要养佣人吗?用你的生活费?'
可爱郡说没有关系,只要有佣人就可以了.
真是给她炸到....
结论是
结婚好了可爱郡,不要作工,一点都不适合你.乖乖嫁人算了吧~
(每次都在损她,蛮爽的)

说一下L吧!
这该死的家伙....
每次只会损人家,
而且每次都说中人家心事,
真的很讨厌.可是,自己又很心软....'叹气'!
L的前途啊!
她有告诉我,可是,我的脑偏偏记不起.
太健忘了~
她常常跟我说,如果要做翻译员的话,一定要学会他们的语言,然后...........(一大堆的建议)
L其实很好心的,对我!!!哈哈(可爱郡很羡慕吧!)
啊!
想起来了,
L的前途是,做designer !!!好像是画画的.又忘记了
我呢~
哈哈!!!
下次再说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