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此部落格的由来

自<可爱郡的由来>后,
K&L:可爱郡~
可爱郡:什么?
(已经承认自己是可爱郡了)
K:我把你的事写在blog里了!
可爱郡:我知道啦!
L:你真的写了?
K:Yes ~
L:Well Done!
可爱郡:你们很讨人厌le!
K:喂,我写的是事实lor~
可爱郡:可是不用真的写嘛!
K:谁叫你每次都讲我不可能写,so我就写一次给你看!
L:你怎样写?
K:我的题目是'我的可爱郡',内容是xo#xo#
(想看的人请看K的blog, http://blacksheepism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5.html )
L:酱下次她再闹笑话就全部写下去!
K:好喔!
L:题目是'我的可爱郡2'
可爱郡:别再写了!
K:我偏要写,开一个blog传写你!
L:blog的名叫'我们的可爱郡'
K:eiii~~~有的搞了!
L:blog里面全写可爱郡的坏话,笑话!
K:Good Idea!
可爱郡:喂,你们哪里可以酱的
K&L:(不理她)之后xxx,然后ooo,最后###,还有***
可爱郡:喂~
K&L:再!!!,还要???,以后@@@
可爱郡:喂!!!
-完-
继那天一个月多后,2009年8月17日。
我们的可爱郡部落格
开始了!
从blog的名字的密码,在至个人义名,还有background,以及许多细节,都是由我们-K和L一手包办的!希望我们的idea能让各位认同。
下次将是K与L个人篇,希望各位能感相同的题目,不同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