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放炸弹

可爱郡不爱放飞机,也从不放飞机。
她只放炸弹,
每每,炸弹都会吓死我们。
每次,炸弹都会炸中我们。
每天,炸弹都会把我们炸个半死。
从我认识她到现在,她放炸弹的次数已超过我和K及甲乙丙丁的双手双脚能数的范围内了。
我相信,若要数的话,她放炸弹的次数一定超过50次了,或许100次也有了。
地球也给她炸爆了。
她的炸弹,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完,数不清。
所以,我和K总是猜不出她的炸弹阵。
要她带一些东西,她一定点头say YES ,拍拍胸口说NO PROBLEM 。晚上再次sms她提醒一次。她的回复一定是'放心,我不会忘记的'。
结果,第二天忘记了。
决定明天我,K和她都一定要来学校,一起面对讨人厌的add math ,或是约定要一起留下来时,她肯定说OK,表情严肃地说'我不会再放飞机的',还保证'若没来,我就请你们吃动西,I Swear'。
结果,第二天她没来。
糟糕的是,补偿也没了。
借给她的CD,叫她还回来的前一天一定要说,而她肯定地回答'我没酱笨,没告诉你就还你的'。
她真的酱笨。
进到班,立刻拿出CD'呐,还你'。
结果那天,听说有sportcheck的那天,带着沉重的书包以及提心吊胆的心情过了一天。
如此的事情,相似的情况,发生了一次又一次。
一个星期内总会发生3次。
所以,我和K被她炸得伤痕累累。
所辛,人类总会在习惯中得到习惯,在教训中吸取教训,我和K已经习惯了。
但是,比较重要的事情时,还是会被炸死的。
这一点,K和她就不同了。
K若答应了些事情,就算是后悔了,她也硬着头皮去做。
虽然做得不是最好,但至少混得过去。
所以,就算她后悔了,只要她答应,她就会去做。
当然,她从不曾不为自己答应的事情后悔过......
这一点和我很像。
超像!
K,你懂是什么意思吗?
她一定懂,但理解能力差的她,诠释几秒后才了解呢?
呵呵~
转回原文,总之,可爱郡很会放炸弹就是了。
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她会继续放她的炸弹,我们会继续在中逃生。
不是第一次,自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直到宇宙被毁灭为止吧。

L

我最顶不顺她的是,每次说会来,结果没来。
每次,看着她的位子,看看可爱郡来了没有,这是每天的工作。
她没来学校的话,我会气死。
她又没有sms来说她明天没来学校,无端端又给她放炸弹了。
隔天,她来学校,我们问个究竟。这个该死的家伙说'我有sms别人然后来告诉你们',要不然说'我拜托妹妹来告诉你们',又或者是'我已经忘记了'!有时,给可爱郡炸到....
有时,跟她借个东西她也会忘记。为了不要让她忘记,晚上,还好心sms提醒她明天一定要带来。每次,我和L想出来的结果都是相同的。她又忘记了!要不然,没来。
我们又没有要打要骂她。需要不来学校吗?我们只是讲她而已。
为什么,可爱郡那么健忘,比我还严重!我已经健忘到一个不行再健忘了,可爱郡比我还要严重。
前几个月。我还不习惯她没来学校的日子,因为她实在是太好玩了。现在,我已经习惯她不在的日子。
每次说会补偿,每次的结果是又忘记了!
她放的炸弹,别人都betahan 了!何况我们俩。
我知道可爱郡会看的,所以我有几句话要对她说:

可爱郡,不要在放炸弹了!否则,我要你买完Big Bang 的CD !!!我是说真的!!!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