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相遇≠认识

认识她的第一天,于今年开学的一个星期后,但知道这么一个人的存在是在三年前。
当时,她是A班,我是B班,唯一一起上的科目只有华语,体育及道德科目。
每次,她都一个人坐在角落边。
每次,同学都没有注意她。
每次,老师都不知道她是谁。
我和她唯一的话题是:'喂,交作业'
抱歉,我甚至她的名字都不懂。
因为当时我对她没有兴趣吧。(笑)
至到今年年头,我与她正式同班,4D班。
其实,如果我不认识K,我也不会认识可爱郡。
她当时是坐在K的旁边,又是角落一个。
她这么爱坐角落吗?
渐渐,与她有了话题 - add math 功课。
可悲!我竟然要靠add math交朋友!!
所幸之后我和她也有了其他的话题 - 漫画。
她最爱越前龙马了,还有帅气的漫画人物。
如果我没有记错,她好像说过,麻见雅的作品最多帅哥了。
会么?我反而觉得峰倉作品比较多帅哥。
她的性格,一个字包括一切 - cute ~
她最厉害的东西- 让全场冷场!是没经过大脑,或是脑袋太单纯,她的话足以让全场变冷~
厉害吧!

说个番外篇吧,我和K的认识。
从form 1起,便有与K聊天说话,比起和可爱郡,确实好多。
但也仅仅是说闲话。
直至今年,我才真正认识K的。
刚开始,话题也是add math。
随后开始了解她后,才发现她也爱看漫画。可爱郡借给她的。
啊,开始了解她的话题,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世界第一美人,李俊基。
这比可爱郡好多了。(可爱郡是她的志愿)
之后,知道她迷Big Bang ,天天可以听见Big Bang 的东西。
她对Big Bang 的热情,丝毫不差于我对Lead的敬佩。
通过她,我才认识可爱郡。
天真可爱无邪的可爱郡。
啊,又把话题拉回原点了。
总之,他们都很有趣。
随后的日子,便是我们3人的回忆了。
可悲的回忆。
可悲?
为什么?
那又是另一故事了。

L

我认识可爱郡是从另一个朋友里面看到她。
当时,她好像一个人孤零零的。好可怜的样子。
我们第一次的话题是她的朋友没有来,问我知道为什么吗?(她的朋友,我也认识)
然后,就没有话聊了。
直到今年年头,大家同班了。
当时,我一个人来到4D班。
没有我认识的朋友在那一班就读。
当时,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可爱郡,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终于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了。
我还是坐在她的旁边,我们慢慢的了解对方。
之后,我们搬到L的旁边坐。
慢慢的,我们开始38了,什么都聊,都玩。
造成可爱郡变成单纯和可爱无邪。
每次,她都有租小说带去学校看,而我也和她一起看小说。
这家伙还要算我看小说的钱。
每次都那么爱钱。
每次我和L在谈天时,可爱郡就会问她不明白的字眼,然后我们就很好心的跟她解释。当我们解释完后,她又问我们给她的解释里面她不懂的字眼。我们当时真的投降。连同学甲也顶她不顺,快快走人。
希望可爱郡会改掉这个习惯。我怕另一个人也顶她不顺了!

我和L的认识,也是从另一个朋友里面认识她。
她这个人绝对不可以开玩笑的,因为她的跆拳道是黑带的。
连我都有点点怕怕。
可是认识她久了,并没有那么怕了,因为她实在是太好玩,太好笑了。
其实我已经忘记我们第一次的谈话了,我只是知道我们有聊到李俊基和我们的偶像。
她有时很严肃,有时很可笑,有时很欠打。
她的最爱的人排名第一是她的姐姐,而我在第三。
她超爱她的姐姐,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她的姐姐?
非常的可疑(o_0)
如果要继续说下去的话,我怕说到明年都有可能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