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webcam之聊

星期日,很难得地,我看见可爱郡在上网。
二话不说,立刻去找她聊天。
毕竟有两个星期没有聊天了嘛~~
以为她会丢一句“我很忙”然后就不理会我的说,怎么知道她竟然会和我聊天~
你要知道,可爱郡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忙的家伙嘛~~~
然后,说了些还不能决定的事情——都是女人的错!那个家伙到现在还没有告诉我她的时间!!!——再随便哈拉几句……以为可爱郡就要下线读书了,准备和她说再见……
结果,可爱郡突然问道,
“你还记得from 5 add math的linear progame么?”
……
来了。
来了来了。
当上次可爱郡说她读回from 5的add math时,我就有想过,有可能会出现这么糟糕的事情。
可是在那之后,我的幻想没有发生,我就以为,是自己想多了。
原来,不是没有发生,是还没发生。
结果,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from 5的formula我可是全部放进一个箱子寄回给老师去了!!!!!
SPM不是过了么?
出来做工不是不需要了么?
怎么我还是需要回想起来呢????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虽然是这么想,可是,那些可恶的add math formula还是一片片地浮现在我脑里……
而且可爱郡说她功课没做完,等下又要读书……
好吧,把那个题目拿来吧。
我替你上网去找答案。
不是自己做哦~是去找哦~所以找不到不要怪我~~
得到题目的时候,我当场吐泡死亡。
天!
整个题目都是英文,中间夹着超级多的数字!
到底是在说什么啦?
还有,他们用的金钱符号是$,看清楚,是$,是美元!!
头脑突然出现一大堆的金钱兑换率,9美元换过来就是马币的@#$%^$#!@&^%$#@
再一次,吐泡宣亡。
把整个题目困难的了解了一番,大概知道它的意思后,就开始着手解答了。
可是,除了x和y,其他的代号全部都忘了!!!
结果,又要上网找资料。
然后,我发现了youtube上面有教,就按进去看看。
不按很糟,按了更加糟。
他们教的怎么和我学的有点出入???
是我记错了??
还是他们教错了?
慌乱的很久,才大概大概抓回感觉。
还没开始做,可爱郡就问我去了哪里。
我会去哪里?当然是为了你的问题提你解答而找资料去啦!
她问我,找到equation了么。
找到是找到,可是,为什么我找到了四五个equation这么多呢?
总觉得哪里少了……
这是,可爱郡就叫我开webcam。
啊?
在hotmail吗?
不是,在FB。
啊?可以吗?
好像是可以。试试看。
哦。
然后,搞了一大堆东西后,我们终于看到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笑。
不停不停地笑。
然后,过了很久,我们才开始讨论题目。
可爱郡突然说,需要找多一个equation出来往上推。
什么往上推?
哦?
哦!
我记得了!
当时可爱郡的逊事也记得了~
哈哈~那件事情也有记载在这部落格里呢~
有时间一篇一篇去找吧~
哈哈~
拉回来。
所以,就立刻写多一个equation出来。
然后,可爱郡说,这样子推上去就可以找到min和max了。
是哦~
我怎么忘了~
等等……
这个不是应该要用graf paper画出来的么?
所以,立刻命令可爱郡找出graf paper然后做出来。
她的家大概很乱吧,光找一样东西都久的很,真是可爱呢。
还有更加可爱的呢,她竟然告诉我她的graf paper画不到10这么长。
可爱郡,不一定是要用123来画啊,246也可以不是么?
哈哈~
终于画好后,她就宣布,“我开始推咯~”
提醒她推歪了请重新开始,然后她露出那种“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给我看。
很好,这个家伙就是推歪了可是还是继续推下去!!!
骂了骂她后,我们又继续做。
结果找到答案了。
答案找到之后,我们就继续聊天。
内容很杂。
很多。
很随便。
总之我忘了。
好像先是19号的日程,大学的生活,新的朋友,自己的感想。
然后到去她家的见面礼,装在瓶子里的蟑螂,瓶子的质料,蟑螂的死法。
之后到减肥的时间,fitness的朋友,fitness的费用,没钱的坏处,找工的烦恼。
随后到旅行的岁数,彼此的假期,所需的费用,25岁的梦想。
接着到世界末日的来临,最舒服的死法,唯一活下来的人类,活下来要做什么。
等等等等。
终于,两个小时后,我叫她关电脑读书了。
虽然还想要聊下去——超级想要就这样继续聊下去,直至永远。
但是不行,明天她还有读书,还要考试,所以要停下来了。
就这样,把webcam关了。
剩下的,是寂寞,还有“如果我们还是在一起生活就好了”的想法。

PS:看了youtube的教法,发现以前的自己很笨,如果当初考试的时候就用他们的教法,可能会得到更加多的分数……虽然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但是“原本可以做的更好”的心情还是久久散之不去。

PS 2:可爱郡,我还在等着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