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曾经的曾经 之 超级市场

鞋子坏了,在买便宜过补的情况下,我买了一对看起来像是女人穿的鞋子。
鞋子在超级市场买的,所以被逼陪家母买日常用品。
等待的时候,我到处走走。
然后突然想起,以前,之前,曾经,我们三人一起逛过超级市场。
忘了几时,当时是为了add math folio吧,是在mid valley还是在IOI就忘了。
题目要求我们拿三家,好像是两家超级市场的价钱做对比。
所以,我们就跑去逛超级市场。
然后,一边找物品,一边找价钱。
再像一个犯罪者那样鬼祟地拍下照片。
要找的物品很多。
超级市场很大。
我们很忙。
鸡蛋。
分A级B级C级。
分A牌子B牌子C牌子。
牛油。
分A重量B重量C重量。
分A级B级C级。
又分A牌子B牌子C牌子。
洗衣粉。
文具。
鸡肉。
小吃。
零食。
饮料。
不过,有些好像是题外物,单单因为自己而去看价钱的。
好不容易找完价钱后,就推女人去拍照。
鬼鬼祟祟的,偷偷摸摸的,拍了。
拍照时,有人经过,吓了一条呢。
当时的工作人员,还有几个一直看着我们呢。
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然后,是同一天么,好像是另一天。
女人为了她的偶像,一口气买了三大瓶水回家。
本来是选择其中一瓶,可是在可爱郡的一句“全部买回家就好了(又好像是我说的)”话后,她真的三支抬回家去。
然后,还有可爱郡。
她一开始说要买这个要买那个。
等到说要离开的时候,又说不要买了。
是同一天么。
好像不是。
是真的发生过么。
又好像没有。
是自己的幻觉吧。
但好像是事实。
回忆真的很爱开我玩笑。
不过,我还是在期待着我们下次的回忆。
哪,郡,女人,下次,我们下次一起去逛超级市场,是几时呢?

同居的那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