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幻想症发作 之 猫吃蟑螂

最近,不停的用webcam聊天。
原因单纯,因为不用钱不用打字。
懒惰和吝啬呢。
不过确实方便很多。
聊天的话题内容很广,什么都聊。
甚至会有重复的成分。
有时还真的有种我们彼此好像没有话题可以聊了的感觉。
不过,放心,这不代表什么,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共同的话题。
除了笑话。
可爱郡的笑话一直都是我们三人的共同话题。

话说,今天的她又闹笑话了。
她说,她和她朋友聊到狗和猫时,她说,她不喜欢猫,觉得猫很没有用。
为什么?
因为猫不会吃蟑螂!
哈哈~
然后,她就一直在那里说,她看见一只猫,坐在那里,然后,一直蟑螂经过,它们对望了一会,然后,蟑螂就这样离开了。
她说,那只猫理应把单爪压着蟑螂,然后再用另一只爪把蟑螂撕烂。
她在说这话时,还加上动作,大大挥动她的左手,装似抓到了蟑螂,然后再挥动她另只手,像是把那蟑螂撕烂。
做那样动作的她,还真的有点像猫呢~
可能她就是那只抓蟑螂的猫?
她那抓蟑螂的动作像是做上瘾了,做了两三次,最后被自己的手打到了呢!
哈哈~
我当时笑道说不出话来呢~

然后,幻想开始。

上课很很无聊,不知是谁开始说起的,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有的说狗,有的说猫,争执不停。
我们可以说是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都争论上半天的家伙呢。
然后,轮到可爱郡发表意见了。
她第一句话就是“我不喜欢猫。”
为什么?
“因为猫不会抓蟑螂。”
顿时,大家陷入沉默。
然后,一个人噗一声的笑了。
其他人也忍不住了,笑起来了。
“这有什么好笑的?”
经她这么说,笑得更加大声了。
“真的,我看过一只猫,一直蟑螂经过,它都动都不动!”
笑声持续着。
“我以前以为有猫的地方很安全的说,现在不是了。”
笑得眼泪掉了。
“那只猫理应把单爪压着蟑螂,然后再用另一只爪把蟑螂撕烂。”附上那可爱的动作。
有一个人忍住了笑,问为什么说猫吃蟑螂。
再一次一脸天真的单纯口吻说,“我以前看过一个卡通,卡通说关于魔法,有一只猫因为魔法失败变成了其他东西,当它说自己以前是猫的时候,旁人吓了一跳说:‘哈?那你不是吃过蟑螂?’,所以猫是吃蟑螂的啦!”
笑声变得断断续续的,不是不笑了,而是笑得快喘不过气来。
“什么这么好笑?卡通不会骗人的吧?”
不好意思,卡通都是骗小孩子的!
“怎么可能!”
不要再弄我们笑了!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猫,因为它们不会抓蟑螂。”
笑声持续了很久,没有停下来。

幻想停止。

上网找了找,猫会抓蟑螂,可以说是真的。
不过不是因为会吃它,只是单纯看到它在动,所以抓来玩玩。
她只是单纯爱会动的东西而已。
不是会吃蟑螂噢~

不过,就算这样说了,可爱郡一定是那句话——
“都一样啦,都是抓蟑螂啦。”
然后总结就是那句话。
“我不喜欢不抓蟑螂的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