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幻想症发作 之 when mosquito in the lift

就如题目所闻,这是续篇。

原来我的幻想太过over了。
可爱郡一看见上篇,立刻告诉我,当天他们是在聊着“住得高就没有蚊子”而说出“蚊子会搭life”的话语。
……
……
稍微有点失望。
唉,原来可爱郡不是在lift里面被蚊子叮到而说的。
唉,原来可爱郡不是像我幻想那样的天真单纯。
唉,原来我的幻想始终还是幻想。
说的也是啦,可爱郡怎么可能会这么天真单纯可爱地说出这么笨蛋白痴愚蠢的话呢~
……mm……虽然很想听……
郡,你会为了安慰我的失望而这样跟我说么??
恩……我可以想象到,可爱郡告诉我不可能的样子。
唉~~~
好可惜哦~~~~
不过没关系,等到见面的时候就逼她闹出笑话来就好了~~

话说回来,“住得高就没有蚊子”这个论题,如果女人在场的话,听到可爱郡的回答肯定会反她白眼,然后骂她笨蛋,说,“难道它没有翅膀吗?它不用靠life也可以飞上去啦!!”
然后,可爱郡就会回嘴,“可是坐lift比较轻松啊!用飞的多辛苦。”
然后然后,女人就会顶回去,“它就算坐life也不是要飞?难道它停在地上么?”
“可是它可以停在别人的身上啊,看,坐life不用这么辛苦,又可以吸到血,几好~”
“别人不会打它哦?”
“别人如果没有注意到呢?”
“你被蚊子咬难道不会注意到么?”
“就是不会咯~”
反了一个更加大的白眼,“别人不是你!一定会注意到的!”
“如果是baby就不可能注意到啦!”
“baby的妈妈难道不会注意到么?”
“不会,因为她抱着baby啊!”
“抱着baby是用手不是用眼睛啊!”
“可是就算注意到也打不倒啊!”
“她不可以用单手抱baby,另一只手打吗?”
“可能打不倒leh?”
“就算打不到蚊子也飞走了吧?蚊子到最后也不是要用飞的??”
“可是之后还是可以继续停在别人身上啊!”
“还有什么别人?”
“当然还有啦,除了baby……”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笑得没力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幻想。
如果,当时的女人,听到可爱郡的回答是赞成的话……
“对哦,那样子它们就不用用到翅膀了,可以省下力气~”
“对咯对咯~还有它们可以乘着搭life的时间去吸血~”
“可是会被打死吧?”
“如果是迟钝的人呢?”
“你讲你自己哦?”
可爱郡瞪了一眼女人,“可能有人比我更加迟钝呢?”
睁大眼睛看回去,“你是最迟钝的了。”
“哪里有!”
“明明就有~”
“没有咯~”
“有咯~”
“没有!”
“有!”
“没有!”
“有!”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我说有就是有!”
“哪里有??”
“有咯~要不要我拿出证据来?”
“好啊,哪里?”
“听好了……”
然后,一场辩论赛开始了。
……
好像没有什么好笑?
错了!
可爱郡狡辩的样子最最好笑了!!!
><
超级想要看的说~~~

当然,如果可以,女人还是不要这个反应会比较好。
因为如果她一个发神经起来,可能会说,“然后那些蚊子就成群的跑去搭life,你可以看到一群黑黑的东西在lift里面,然后发出很吵很吵得嗡嗡声,然后有一个人在里面,立刻被吸得干干净净……”
鬼故事开始了。
然后,可爱郡一定会说,“不要再说了!恶心!”
然后女人就说,“哪里会!”继续她的鬼故事,越来越变态!
所以,还是不要会比较好。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