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曾经的曾经 之 伤风

不知不觉地,很突然的,无缘无故的,大伤风了。
为了薪水,为了钱,冒病上班。
一整天,和鼻涕对抗中,不停往厕所跑去。
结果厕所的厕纸快给我用完了。
然后决定,明天,自己带一卷去。
晃晃的,缓缓地,某样东西飘过。
对,这句话,我之前也这么说过。
在什么时候呢……
啊,在中五时。
那时,我们三人形影不离。
对,每一天每一天,我们都腻在一起。
厕所、午休、找老师、换课室、放学,完全的三人连体。
所以,生病也一个传一个。
也忘了是谁开始的,总是,第一个生病了,接下来就是另一个,然后又另一个,一直循环着。
所以,我们三人,没有一天是完全没事的。
记得就是那时,我也得了大伤风。
一开始,带着小小包的纸巾去。
可是,那些薄薄而且数量超级少,没多就用完了。
用完之后,就必须买,或者向别人要。
很麻烦。
超级麻烦。
所以,索性带了一卷厕纸去。
而且还给它压扁扁。
结果,给别人笑话。
班上朋友都笑说我很够力。
可是笑了之后,却又向我拿。
女人是其中一个。
她说,用厕纸吸鼻涕鼻子会很痛,可是,之后,却又向我要。
无言啊。
在很多个使用者的情况下,一卷很快就用完了。
唉,当时应该要向他们收钱的说。
一格10sen,加上拖到现在才付的3%利息,应该有得赚。
呵,我还记得谁向我要了呢。
等我的account letter吧。
特别是女人。
我特别要加多5%利息,补偿我的心灵费。
女人伤风的时候,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把吸过鼻涕的纸巾堆在桌上,然后有时偷偷打开来看,说,“ye,是青色的!很恶心!”
是啦是啦,很恶心,那样子就不要这么做啊啊啊啊!!!??
可爱郡也说过她很多次了,她不理,然而还拿那些恶心的纸巾丢向可爱郡。
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恶心!!
哈哈。
可爱郡嘛。
伤风的时候就是伤风的样子咯。
然后,今天看到她伤风,明天就看不到她上学了。
什么伤风了所以不能来学校的糟糕理由,根本就是懒惰嘛。
这没什么大不了,重点是不去学校又不通知一声,结果搞得我们火气重重。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既然都没有去学校了,为什么还是会把病传给我们呢。
我传给她们两个就有可能,因为我每次生病都很努力地爬起来上学,目的就是把病传给别人,这样很快就不用吃苦苦的药了~
可是,也因为这样,传给她们两个,然后,又回传给自己。
唉。
不过,我想三人里面,最弱的身子是我吧?
不,好像是可爱郡。
因为一个星期五天她就只有三天来学校。
其余两天是病了。
真是弱啊~
当然,我也好不了哪里去。
没有生病的时候可以杀死一只老虎(大概?),一生病,伤风感冒咳嗽喉咙痛头痛头晕就跟着来。
然后,最最害怕的病毒,发烧,也跟着来了。
我可是完全不能发烧的。
一发烧,就烧到糊里糊涂的那种,根本就起不了床走不到路,而且还必须看中医才会好的。
这一点,就真的比可爱郡差了。
可爱郡发烧,还可以来学校告诉我发烧,厉害。
不过,最为厉害的,是女人吧。
没有看过她发烧呢。
就算是真的发烧,五节课过后,就没事了。
真的。
我亲眼看到的。
……
……
是真的吧?
还是我的记忆在玩弄我?
算了算了。
我不记得了。
总之就是很少看见女人生病,最多就是伤风喉咙痛而已。
不知道她是吃什么长大的呢?
哈哈。
……
……
胡言乱语了一整篇呢。
算了算了,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