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幻想症发作 之 蚊子搭lift

某天,发现郡的友人留言。 
“今天上课,可爱郡说蚊子会搭lift,还不停地从桌上放出蚊子的声音~ lolx!!!”  (文句稍做更改)
然后,幻想开始了。


某天,天气晴朗的某天,带着一颗正在睡觉的心情去上学。
在要睡不睡得情况下,可爱郡到校了。
然后,她坐到面前,双眼很很很认真地对望着,说,“我有一个新发现。”
挑眉,什么大发现?
她更加认真严肃,“我说的是真的。”
嗯?
她一脸严肃说,“原来蚊子会搭lift的!”
……
……
……
是刚才模模糊糊没有听清楚吧,说多一次?
“我说,原来蚊子会搭lift!!”
……
……
……
啊?
依然是一张严肃认真的脸,“我是说真的!”
蚊子?搭lift?
“是啦!刚才我搭lift的时候,看见一只蚊子‘走’了进来,然后, 和我一起搭lift!”
哦?
“是真的!它还在lift里面咬我呢!”
哈?
“你看”,把手臂放在桌上,“这就是证据!”
呃……
“你不相信?”
嗯……
“是真的!”
晴朗的天气,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冷很冷。
“我说的是真的!”她依然一脸严肃地不停说,“它真的会搭life的!你看,它还咬了我!”
来人啊,把我的冷衣拿来!
“算了,你不相信就算了。”
然后,转身离开,打算告诉其他人。


以上纯粹想象。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当可爱郡说了第二次的“是真的”的时候,我想我和女人早就已经笑到倒在地上了~
虽然可爱郡还是一脸认真地一直肯定,虽然之后会狠狠地瞪着我们,虽然到最后她变成沉默不语,虽然会有点对不起她,可是真的很好笑啊啊啊啊!!!!!!!!
哈哈~
那些画面光是想象就够了!
那很认真的样子,那很严肃的眼神,那超级可爱的瞪眼,天!
我笑到趴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泪……眼泪……飙出来了……不行……我喘不过气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10分钟后-
好……好,我笑完了……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10分钟后-
真的是够了……
要不然就会变成流水章了……
哈哈哈……还是笑个不停……哈哈……
郡啊郡,再做多几个笑话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