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可爱郡's 妈妈

可爱郡上个星期告诉我说,她母亲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厅开了一个档口,叫我过去看看。
mm……我想,去探班看看可爱郡变成了我每个星期六的习惯了……大概以后也会继续吧……
可爱郡不介意吧?
哈哈~
好,今天不是说可爱郡,是说她母亲。
可爱郡的妈妈是个好客的人,每次见面都叫我去她家过夜,去玩玩,读读书。
可惜的是家里需要我照顾妹妹,要不然我会天天跑到可爱郡家住呢~
还有,可爱郡的妈妈的幽默感十分丰富呢,每次都弄到我开怀大笑。
可爱郡的妈妈每次都会衰可爱郡,常常爆可爱郡的糗事,次次谈可爱郡的坏话,哈哈~
这是最值得笑的地方。
而可爱郡,一定是瞪着她妈妈——应该不能说瞪,因为很没有杀气,然后问“你在说我么?”
而她妈妈也十分配合,一脸无辜的样子,唉声说“我不是说你,我是说他(指着其他不相关的人)”
哈哈~
还有还有,可爱郡的妈妈当然也十分尽主人的责任,都会问我饿不饿,要吃些什么。
这是可爱郡就会说她想吃什么什么,然后就会很可爱的对我说,“L你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吧,我请客。”
哈哈,这是可爱郡的妈妈就会说“是是,你请客我出钱”,然后又酸可爱郡一番,直到可爱郡狠狠(一点也不~)的看着她妈妈,她妈妈才一脸无辜的说,“我什么也没说~”
哈哈~真正好笑~
当然,可爱郡的妈妈也是很担心她女儿的母亲,对于她的学业,成绩也是挺注意,如果可爱郡做错时也会说说她的~
就像可爱郡不喜欢做家务那样,成天把家务丢给她妹妹做,她妈妈也会念念她的~
哈哈~
对于她的妈妈,我有一句话想说,不愧是可爱郡的妈妈,幽默感一流呢~

P/S:不过,可爱郡那“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神经大条,好听点单纯,难听些白痴”倒是可爱郡一个人才有的才能~是天生的性格么~~

L

可爱郡妈妈嘛~见过几次面也聊过天。
给我的感觉很有妈妈的味道。(不要想歪)
多多少少也是会损可爱郡。
我没有想L一样会一直去看可爱郡,但是L的关心、爱心可爱郡,我也没有比她少。
可爱郡妈妈跟可爱郡的外表都很像样!
每次可爱郡损她妈妈时,她妈妈也会比她更加厉害的损回可爱郡。弄得我跟L在后面偷偷笑!
可爱郡在家,我都没有看过她做过家务,除了洗完而已。其他的,可爱郡都会很礼貌的给她妹妹做家务,弄得她妹妹每次开门都会破头大骂可爱郡。可爱郡自然的顶回给她妹妹。
不用说我跟L在看戏啦!
看不过的妈妈就一两句搞定她们的问题。可见,可爱郡妈妈多么的有威力啊~
深为后辈的我,很自然的尊敬前辈。全世界的妈妈都是为孩子的未来打算而默默地努力着。这一点不可否认。
有时可爱郡晚餐吃不饱,都会要求她妈妈买宵夜会来给她吃。
有时可爱郡跟她妈妈在车上斗气嘴巴来的模样,我深为外人都觉得很幸福!
虽然这不算什么,可是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爱郡生在一家很好的家庭,尤其是有那么好的妈妈!
我竟然感性起来,感觉很奇怪!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