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两天一夜的“旅行”

星期六可爱郡很开心的对我说:“拜二开始我和家人去旅行,所以没去学校~”
又去旅行?
不过就算可爱郡没有去旅行,她大抵也会找其他理由不去学校。
比如说头痛,很累,失眠,迟到,懒惰——虽然是习惯了,可是被放炸弹的心情还是很不爽呢。
所以,“去旅行”这个借口算是不错了。
“去几天?”
“两天一夜~”
哦?只是两天?
够可爱郡玩么?来回已经要用了一天了,还有得玩么……
可能她去的地方很近,好像云顶,来回也只需要半天而已……
可是还是好奇,问了她,“去哪里?”
她顿了顿,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呵呵,sunway~”
……
果然很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嘛~
可爱郡说的去旅行原来只是sunway??
哈哈~
……
……
不好意思,好像有点over。
星期一到学校告诉她的朋友,大家听后都很无言。
M君说,“没什么惊讶,可爱郡去的地方都很奇怪的。”
是没错啦,可是对于她这个出街都去sunway的人而言,sunway 算是她的第二个家了,怎么还说去旅行呢~
应该说去逛街吧~
不过,M君说的对,可爱郡不说这样的话,就不是可爱郡了~
不愧是可爱郡~
哈哈~
看在于她尽了身为可爱郡的责任份上,我不笑她了~
不过,偷笑可以吧?
哈哈~
可爱郡,等你的两天一夜的“旅行”的笑话~
哈哈~

L

这个消息是从L那里拿来的消息。
我是知道可爱郡去旅行但是不知道去哪里而已。
得知可爱郡去旅行替她高兴,谁知原来是去附近的sunway hotel 旅行。
真的是炸到~
因为是免费的所以可爱郡理所当然的请假。
可爱郡还说,sunway去到不想再去了因为之前可爱郡也是去了很多次。
L这家伙还死命偷笑可爱郡。真的是没有良心!
不过,我心里面还是会偷笑一两次!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