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考试近况——快死了!

一个月没写可爱郡部落格了……
三个星期没上学,开学可爱郡没来,她来时考试,的确没有什么好写的。
这篇就报告近况好了。
SPM预考开始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里,我们都很很很很努力的读书,找tips,死背。
tips准不准是一回事,有读书才是重要的。
不知道SPM会有tips么……
总之,我们就是考试,在这里还是说一说。
国语,凭着tips,以及平日那糟糕的文法,顺利通过。
英语,除了tips,还是tips,程度不高的我和可爱郡,勉强通过。
数学,可爱郡说很简单呢,其实也的确,蛮容易的,没问题。
历史,谢谢tips,死背,过关,不过paper 1全都是乱圈呢。
谢谢可爱郡在考试前在我面前努力背书,听多了也记得了,paper 2才没问题呢。
道德,把nilai和definisi背熟,还好。
我可是看着可爱郡的脸来背的呢~考试时也想着可爱郡的表情……哈哈~可爱的表情差点让我忘记definisi了!
华语,只是作文,胡乱写一篇交上去就好了啦。
add math,这个,可以去死了。
完全不行呢,看着题目只会哭,然后后悔考试前没多做练习,之后向神祈祷,然后投降。
科学,我们最过分的一张,努力背的一考试就忘记,所以,pass就ok了。
然后是今天,ekon paper 1,OK没问题。反正只是乱圈嘛~

考试期间,唯一开心的就是当我和可爱郡把试卷做完后,就聊起天来。
一前一后,的确容易聊天,而且我们也说得很小声……好,是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我们又没有作弊,也没罪……
可是那个可恶的XXY就在一旁不爽……说我们既然在聊天,哈哈~
接下来有两天的休息,不可能读书的啦,看漫画上网就是一天~
考试前一天才烦吧~可爱郡,我的ekon paper 2 靠你了!
啊,K在科学考试的一到“写出X荷尔蒙”里回答卵子,天!那明明是男的!
K,你真的很粗心呢!
L
超久没有写可爱郡部落格了~
是可爱郡没有笑话呢还是我们长大了?
可爱郡没有说笑话的日子有点难熬,因为在学校的日子很闷。如果可爱郡没有闹笑话我们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最忌我们都在考试,不得空闹笑话。
我们三人都是靠tips来过日子!要是没有tips的话,我们的分数简直是不能看><
那些tips都是靠可爱郡跟L,而我....呵呵.....就等着她们给我。
我不知道去哪里找tips,很好心的她们给了我~
每次考试的时候,看着可爱郡自己一人很努力的读书,真的有点好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搭!
我们的回答方法都像L说的一样。随便填。如果会的,当然会很认真地回答尤其是数学的时候,大家都不讲话!
尤其是L,她简直是写到好像变态人一样!借她10双手都不够她写!
可爱郡都没有她那么够力!(因为可爱郡够可爱)
还有50+天就是是大考了。想到如果我们没有tips的话,该怎么办呢?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