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超级迟到记~~

久违的笑话啊,终于回来了!

今天是ekonomi asas考试,在下课过后才考。
然后,今天可爱郡一早没有来上课。
而昨天,她说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学校却没用,很无聊。
所以我就认为可爱郡打算考试前几个小时才来。
然后,我和K就和M君及W君一起温习……OK,是聊天,等待时间过去。
直到老师说可以上班了,我们就匆忙的跑上班去。
到了班上,却发现本来应该热闹的班上竟然只有我们这四人……奇怪是很奇怪,可是还是没有理会。
过了几分钟,我们才觉得有问题!整栋楼竟然就只有我们四人!其他的form 5 生全不见了!
哈哈~
原来我们form 5生换了考场啦~跑到form 1的班上考试了啦~为了不吵到form 3生考PMR……
哈哈~我们四人超级尴尬的呢!在老师的“没听课”的怀疑眼光下,我们尴尬的离开~~
K还像个逃离犯法现场的重刑犯那样,鬼祟!!
哈哈~
各位要注意,这个时候的可爱郡,还不在学校~
等我们安顿好了,才继续想可爱郡为什么没来学校。
太多前科的炸弹王可爱郡,让我们认为一定是她懒惰没来~
可是,昨晚可爱郡还打电话给我啊~所以,我发了一封信息给她,好让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骂她~
等了好久,可爱郡竟然没回我信息!!
做贼心虚?可爱郡怕给我骂?
M君第N次觉得可爱郡不可能没来,K第N次说她懒,所以……我决定打电话给她~
本来不想打的说,你知道么,一通电话花费很贵呢,光是一秒就要花上几角钱……不过有打这通电话实在是太好了~可爱郡欠我人情了~哈哈~
打过去的时候,我等着可爱郡用什么借口回答我,怎么知道,她竟然就大声说了一句话:
“死loh,我睡迟了!”
哈哈~
不是睡迟了,而是很迟很迟了!
我打电话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距离7.30已经很久了~而可爱郡却没有发现!!
天啊~可爱郡你需要多几个闹钟呢~
之后,驾车来学校的她,在几分钟内就到了,可是,她本人以为还是7点所以没事到学校也没被老师抓到~~可爱郡,是今天有PMR老师不得空在校门口等你而已~~
哈哈~
不知到明天她会不会又历史重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华语有点退步,写这一篇帖子还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写完呢~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对劲的语文方面,多多包涵~~

L
可爱郡就是可爱郡
其他的我都可以想到,但是就是没有想到可爱郡竟然在考试期间睡迟!
这是我想也想不到。
每次上学的早上都是看见可爱郡(除非放飞机)可是就在那天竟然看不见她!
以为是迟到,但是已经超过7:30了,还是没有看见她人头。
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让我们都很‘鱼’的事情。
我们四个人走回我们的班,可是一个人都没有。
那时觉得很奇怪。我告诉L此事,可是她一副不肖的表情根我说到时间一定有人。
可是过不久,她自己都发觉不对路于是跑出去看。
几分钟后,L跑回来告诉我们不在我们自己的班上考试。
那一刻,我就觉得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老师站在外面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们,老师应该是想不到我们笨到~在班上考吧?(因为靠近PMR的课室)
我们立刻跑到另一座课室去。去的同时,下面的PMR考生看着我们。
当时我不管后面3个人搞什么,我就立刻用L所说的比喻一样离开。
我们安定一切后,还是看不见可爱郡!
已经8:30了,还是没有来!我还以为她是10+点的时候来考试。(我们11点考试)
当L打点话给可爱郡时,看见L的表情!我就知道这家伙睡迟!
等了又等,终于看见可爱郡了!
匆匆茫茫的来到班上!可爱郡很慌张的解释给我们听她怎么迟到。
听完后,可爱郡给我的结论是:这家伙什么事情都做得出!

K

PS:还有下课的鬼故事吓得可爱郡跟M君一跳!讲故事的‘混账’是我跟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