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漫画迷~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应该啦……好久没见到可爱郡了。
生活,开始变得无聊没趣。
可爱郡,我好想你哦~
呵呵~开始有点不想写了呢~
没办法,没东西可以写啊。
那……这次就特别点吧。
写些自己的事情吧。

我和可爱郡(当然还有K)爱看漫画。
mm……我不大了解她们……但我承认,我是个漫画痴。
也就因为她们都看漫画,我们之间才会有话题。
可爱郡喜欢的漫画应该是网球王子吧。
不,应该是说动画,她喜欢网球王子的动画。
那骄傲自大的越前龙马。
但,他骄傲得很应该,自大得有理。
若我没记错(我绝对应该不会记错),他没有在哪一场比赛中失败过。
mm……也不能这样说……事实上他常常输球呢。
虽然是练习,是输给他老豆,但还是输了。
不过,也因此,超前越前才会酱强啊!
可爱郡也是看太多了吧,所以学到了越前的越战越强吧~
她越战越可爱呢~
新网球王子出版了,mm……等到变成动画版时,可爱郡又会处在于疯疯癫癫的情况吧。
算了,反正我是不会陪她的。
还是要说说可爱郡喜欢的漫画吧?
mmm……mmmm……
呵呵~没印象呢~
应该是少女漫画吧。
记得她说麻见雅的作品不错。
mmm……还好啦……
他的画风如果再美一点……是不错的……
算了。

到K吧。
K……
……
……
算了。

那,说说自己好了。
我是峰倉迷~
超级崇拜她呢~
峰倉就是我活下去的希望!!!
但……环境还我不能当个真正的峰倉迷……
T_T
我要拥有所有峰倉的漫画啦!!
Gensomeden saiyuki.....saiyuki gaiden......bus gamer.....wild adapter.....
还有好多好多……
漫画动画插画画集周边产品!!!!!
我统统都要啦~
峰倉!
峰倉!
峰倉!!!!!!!!!!!!!
可惜,这里是马来西亚……找不到!!!!!!
峰倉!!!!!!
峰倉!!!!!!!!!
峰倉!!!!!!!!!!!!!!


P/S:若我是日本人,我绝对会因为峰倉而破产!!
(这是幸运还是不幸?)


-L-

我也开始想念可爱郡了。
想念她的声音和她的....身材。好坏喔我!
对于今天这个题目
对我本身来说,有点难。
因为都是可爱郡还有L的兴趣。
我呢?对漫画...还好啦
我什么都看的,好看不好看都没有意见,
除了漫画的内容好看不好看而已。
有些故事好看,可是太长气了;有些故事不好看,可是人物就超帅。
可爱郡看网球王子看到傻了。只要L说有关网球王子而且是越前龙马,可爱郡脸上就会开始笑,然后就开始讲多多了。我就夹在中间听着她们的对白。
我虽然不明白她们的对白在说些什么,可是看到她们聊天聊到那么开心加上气氛真的很好,我也不好意思的插嘴。
可爱郡迷上越前龙马的程度我是不知道,可是我知道的是她的铅笔盒有越前龙马的扣针。
上次想要弄掉,可是被可爱郡发现了。被她狠狠的讲一顿。可爱郡生气的程度还需要加油。
现在,可爱郡还在追着网球王子吧?

L呢?
她简直是漫画迷。
她附近的书店的书都被她租过了。
她这个人很挑剔的。
她不管漫画内容好看不好看,她只在乎人物画的美不美。
上次,可爱郡有租过漫画来学校。L只要看到漫画家的名字,她就懂他们的画工好不好。
她这个人拿到漫画书时,看到漫画家的名字后,就说内容看过了,画工一点都不好或着是看过了,然后,就丢那本书给可爱郡。是丢喔,不是给回。
L,这是你的真面目喔。哈哈
刚刚看到L写她喜欢的漫画家时,头上出现无数的黑色线条。
她也太疯狂了吧!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个的L。
L,高兴吧!

P/S : L,别以为我写不出喔!在学校,我一直都有观察你和可爱郡的一举一动和表情方面。不管你写什么标题,我都可以写的出来。

L:K!你一点都不了解我!还说有观察……chi~我看漫画有三个习惯!第一,只看有吸引力的书名!第二,只看好看的内容!第三,最最最最重要,只看画功好的漫画!另外,我不是什么作者都懂!而是刚巧可爱郡借的漫画作者我都懂而已!!
——广告时间——
峰倉作品——书名够吸引~内容够精彩~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画功一级棒~~~~~~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