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神经过敏

上次说了可怜的回忆,那这次就谈谈些开心的回忆。
超级开心的回忆。
可爱郡天怕,地怕,但最怕的只有这个。
她每次都会为此而尖叫,只因为怕。
她每次都会因此而跳起来,只因为怕。
这,就成了她的弱点。
这,也成为了我们的娱乐。
哈哈。
这,就是——皮肤过度敏感!
应该是说成——神经过敏~
解说部分就由K去说吧,要不然她又说没东西写。
K,要清楚地说明哦~
回来原点,因为这弱点,让我这被她气得半死的人能寻回快乐。
当然,我最喜欢她被我碰到腰就突然跳起来且尖叫的模样。
尤其是在楼梯时,那种边跳边叫边上(或下)楼梯的模样。
但,这是危险动作、不好行为。
所以好孩子不要学哦~

说说K的弱点吧。
mmm……
她这个人嘛,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弱点ler……
我的意思是,她这个人,什么事情东西都可以当弱点!
她,比可爱郡还要好欺负~

P/S:因为K太好欺负而没什么挑战性,所以我的目标——欺负目标——还是可爱郡~

-L-

可爱郡的神经过敏比我们普通人还要过敏。
她的神经过敏还不是盖的喔。
有时,我和可爱郡一起走走廊时,L就会在可爱郡后面做一些令人开心的事时,
我就会和可爱郡聊天让她不注意到L。
令人兴奋的事来了。
L就会用10只手指掐在可爱郡的腰上。L还没有按下去。可爱郡就开始大叫。
笑到我们肚子痛啊。
当我们笑时,可爱郡的脸就会呈现无辜和炸到的表情。
而周围的人的脸上都看着可爱郡,他们都在想着:呃,那个人干什么啊?
还有一件事。也是可爱郡的神经过敏喔。
可爱郡是坐在左边,我做中间,而L是坐在右边。是3张桌椅的。
有时,因为闷闷没事做。看着可爱郡头脑就会开始想要捉弄她。
第一次搔痒她的腰,可爱郡就会小小声的''一声。
我就笑到肚子痛。她就用怨恨的眼神看着我。但是,都没有用,因为可爱郡就是太可爱了。她完全没有凶的样子。
第二次想要再来一次时,可爱郡就是看着我。而我,就看着她。可爱郡还说不要在来了。她还边笑的说。拜托!她白明就是要我捉弄她嘛~
接下来,就是她的OVER过敏啦。
那时,我想和后面的朋友聊天,就转身向后面。
而转的方向是,可爱郡那边。
我一转身时,可爱郡就往左边避开我。她就要跌倒了。
可爱郡以为我要作弄她。谁知是是向后面。
我看着她的动作。我的嘴角往上,还没有笑。
等到我们俩人看着对方时,我们两个就开始大笑起来。
笑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希望她的神经过敏不会消失。

L呢?
她也是一位神经过敏的人,还厉害过可爱郡。
有时,跟她聊天,手都会不知觉的动起来。
L就会避开,避开远远的。
她的眼神仿佛警告我不要碰她,靠近她。
不过还好,因为上学都看到她那张脸,就没有什么。
L的神经过敏会打人的。
比如,我们不小心碰到或者打到她。
通常都会说声对不起。
L不是的。
她会打你几拳先,然后在问你为什么弄到她。
太OVER了。
别人可能会受不了她,可是,这就是L本人。
L,开心吧。

p/s :因为L不太好欺负,所以转移到可爱郡身上。也不是欺负啦,只是我们身上找不到的快乐都在可爱郡身上而已。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