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请别说话!

认识了可爱郡后,中学的生活也有趣多了。
但也可怜多了。
原因多的是,今天只说最重要的。
可爱郡说话很可爱!
可能是她的天性,那套老话: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好听点单纯,难听点白痴
所以,她说的话,没经过大脑(大脑是豆腐!),常弄到我们哭笑不得。
她的最爱,听故事。
但她不会最好的听众 。
她常常在故事最高潮的时候提出问题,害我们不知该打她骂她还是回答她。
故事正想要继续时, 她就会提出另一个问题,然后再另一个问题,再另一个……
就这样,说故事的人没趣了,听故事的人也无聊了。
但她还在问下去。
这次,她是在答案中找问题,然后再从答案里找问题,历史从演。
就这样,我们又给她玩了一会儿。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随后,两二月、三个月、四个月……
就这样,我的高中四,一年过去了。
可怜。
每天活在Q&A中,每天有问题,每天回答。
天天如此。
可爱郡,我不是字典啦!

番外篇K。
她和可爱郡不同,她不会提出问题。
是问题也是好问题。
但,她太迷BigBang了。
只要她一听到有关BingBang的东西,就会尖叫,会晕倒,会高潮。
还不是在床上呢。
BigBang。
看到这里的她,一定在高潮中。

-L-

我非常赞同L所说的一切。
可爱郡真的是超级罗嗦!!!
其实,L差不多都说完了。我没必要再加任何东西了!
终结是:可爱郡就是这样的人。

P/S : 不要再问一些理所当然的事了!拜托 (>.<)

真的是被L给气死啊!
我是听Big Bang 的歌,当然还有人。我才高兴啊!
说什么高潮不高潮得。真的是被她给气死啊!
L,当我第一次看你写这篇的时候,的确很开心。
但是,Sorry 咯!没有高潮。
如果你写'他们'的名字,我可能会高兴的飞起来。
所以,我不会像可爱郡那么的会问问题。
我的问题完全写在我的脸上和表情上喔!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