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偶像-Lead和Big Bang

假期依然如常度过。
我活在没可爱郡和K的日子中——无聊啊~
可爱郡,我好想你哦~~好想好想紧紧的抱着你,然后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K~~~好想把你给杀死!!!你#¥%竟然没上网!!!
我已经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所以,这次,就酱结束吧~~

不可能!!
如果什么都不写,可爱郡一定很高兴的呢。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写!

这次,就谈谈偶像吧。
可爱郡没偶像。
好像是。
所以嘛……我和她有时也没话说。
她也从不告诉我,她的偶像。
所以咯……
无聊透了。
不能像嘲笑K般愚弄她了。
生活中的乐趣又少了一点。
可爱郡无聊!!!
但也不能这样说,可爱郡其实非常厉害……她好像什么歌都听……华语国语英语日文韩文泰文……总之是歌她就听啦~
挺厉害的……至少我不能这样……
但我依然不懂可爱郡的偶像呢~
真伤脑筋啊~
得想个办法玩玩她才行……

谈谈K吧。
她这个人,太迷Tae Yang了。
至于迷到什么程度……让她自己说吧。

番外篇。
Lead!
这是一个日本团体,擅长舞蹈。
队员有四名——Hiroki(宏宜),Shinya(伸也),Akira(辉),Keita(敬多)~
Hiroki是Lead的Leader,很尽责团长的工作,是个认真的好队长,重要任务是照顾顽皮宝宝~
Shinya是个超级超级认真的队员,最有男子气概的成员~
Akira就不同,年龄最小,但样子成熟,一身花花公子的气质,理应当牛郎呢~
Keita最顽皮,爱玩好玩,看似最小,有如长不大的小孩子~
我超爱Lead的说~
不管是他们的出道歌曲‘真夏のmagic’,还是最新的‘ぎらぎらromantic’,都是我的最爱!
中间还有‘Show Me The Way’,‘Fly Away’,‘Only You Can Hurt Me With Love’,‘Love Rain’,‘Night Deluxe',‘果てしなく広いこ世界の中で’,‘True Romance’,‘Get Wild Life’,‘Extreme Girl’,‘Delighted’,‘Dear’,‘あたらしい季节へ’,‘手のひらを太阳に’,‘One’,‘Deep In My Heart’,‘Tokio Night’,‘海’,‘Thanks For…’,‘たぃせつなもの’……
我的人生,少了他们会死啊!!!
如果峰倉大人是我活下去的希望,那Lead便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了~
我一定要去Lead的演唱会!
遗憾,这里是马来西亚。
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现在一样,DVD Upturn2009在12月9日便开始在日本发售了,如果我真的想要的话,那得等到明年的二月或更久才能拿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一早就认命了……
但依然会有抱怨哪……
Lead!
Lead!!
Lead!!!
LEAD!!!!

P/S:若我是日本人,我绝对会因峰倉和Lead而破产!!
峰倉万岁!Lead万岁!

-L-

假期,简直把我给逼疯了。
想念可爱郡嘛~
好像没有耶。因为上网就看到她的样子啦。
L也一样。

可爱郡偶像…好像没有耶。
可能有,可是没有固定的偶像。
哪个人红,就追哪个。
哪个人不红,睬他都傻。
可爱郡就是这样吧!?
可爱郡有跟我说她的偶像,都是老一辈的。
可爱郡是否活在现代呢?
But ,Anywhere!她喜欢就好。

L的偶像,想必大家都懂了。
喜欢他们疯狂的要命,还好意思说我!
只要说英文字母,L就可以唱出LEAD里面的歌。
我看,她现在在唱着了吧!?
每次看着L唱歌和动作加上她那张脸。
我脑海里浮出两个字'欠揍'。
之前,我说L样子英俊潇洒等等。
为什么,我现在会说她欠揍呢?
因为…她动作夸张的要命,唱歌蛮大声(就算老师在前面,也一样),脸的动作真的很欠打、欠揍。
可是,每次都弄的我和可爱郡哈哈大笑。

番外篇
BIG BANG
是韩国团体,蛮Hip-Hop 团体。
是由5个人组合的-G-Dragon(志龙) 、TaeYang(太阳) 、Daesung (大成)、Seungri(胜利)、TOP(崔TOP)。
队长是G-Dragon 。他也是Big Bang 的作词作曲人。他是5个人里面皮肤最好。每张照片里面都有他搞笑和搞鬼的动作。
TaeYang是我超级喜欢的成员。他的头发只留中间而且还站起来的,旁边两侧是没有头发。最爱他的笑。每当他笑,他的眼睛像月亮一样弯弯的。他虽然是5个里面最矮,可是他是最会跳舞,而且还很辣。
Daesung是最爱搞笑加上他的笑容很够灿烂。最近他上蛮多综艺节目,开始有人气了。
Seungri是最小的,可是他超级有自信,自信到太过自恋了。和队长整天玩在一起。
TOP是一位饶舌者。他在韩国里面饶舌界里最帅的一位。低沉的声音加上他的眼睛可以杀人。最近,在忙于拍电视剧和电影。在IRIS(电视剧)里面是饰演美国杀手,超级适合他!
他们的歌多到可以写一面A4纸,因为我试过。
由于歌太多,所以我写一些歌是蛮经典。比如说:'Lie(谎言)'、'Haru-Haru(一天一天)'、'Sunset Glow(红霞)'等等。
真希望他们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跟L一样希望。
他们连泰国都去过了,为什么没来这里呢?
现在在收集他们的专辑。连他们以前的专辑都没有卖。只买到2张专辑而已。
就像现在,G-Dragon在8月已经开始出他个人专辑,到现在一张都没有。
加上他们Big Bang 日本专辑也开始推出了,商场上一张也没有。
可怜到~
我只可以说马来西亚的市场还需要加油…

P/S : 可爱郡,你要告诉我们俩你的偶像是谁呀!不要静静在那里喔!

-K-

2 comments:

  1. 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也是超爱big bang 的~!!!
    Big Bang > FooL, Lollipop 2 , Last farewell , My heaven 也非常好听~!!!|
    我已近中了big bang 毒~><

    add mi~ ><
    Z-yangZ@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你好,yang。
    K这么爱big bang,自然会愿意认识你~~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到K的部落格去找她~
    http://blacksheepism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