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叱咤风云

一直以来,可爱郡有个梦想——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其实,这应该是志愿才是。
但因为实在太不可能实现了,所以变成了梦想了呢。
其实,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只是……依她现在的性格……办不到的啦!
是,她的第一志愿——叱咤风云
……
……
……
无话可说了呢。
我记得当她说出这四个字时,全场顿时安静,寒风吹来,乌鸦飞过,我们一个个都结冰了呢。
真的很冷呢。
随后,她天天说、时时说。
而我们也将这话题变为笑话。
K,就是第一个。
她说,可爱郡可以成为叱咤风云——当她和某某仲裁或某某经理(总之是有钱人啦)——然后搞出一大堆的绯闻……就酱——顺顺利利成为了叱咤风云啦~
而我嘛——忘了说些什么了……
结果……说着说着……到最后……变成了不可能的梦想了~
总结——可爱郡~你还是嫁人算了~

K,也有一个办不到的梦想。
比可爱郡还要办不到的梦想。
对——当Big Bang的经纪人……又或是工作人员……
不可能的啦~

-L-

现在想起来可爱郡这个伟大的梦想,都有点想笑。
当时我和L在谈着未来我们要干什么时,我们也问问可爱郡。
谁知到可爱郡想做叱咤风云.....
当时我们俩呆掉!
我们知道着对可爱郡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可是我们还是给她希望。
L说:拿着相机对着风和云'卡察'一声,就是叱咤风云。
我说:做别人的秘书、总之是有钱人。就可以啦!(因为可爱郡看小说看小说看多了)。
我们还说的津津有味呢~
但是终结是:可爱郡还是结婚算啦!

L呢~
这个人说要当漫画家?画家?
好像是艺术那一方面的....
L不是时常跟我说她要当什么

我是因为喜欢他们,所以才说的。
反正我现在也在学韩语。
迟早我也会到韩国里住吧?!
好像还不错~
经纪人就没有,工作人员就有。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