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回忆

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圣诞节快乐~
让我回忆2009年的事情吧。
1月,我在理科和商科班中拉扯,最后进了商科班——4D班。
感恩,因此认识了可爱郡以及K。
2月,与可爱郡及K的认识又多了些,但功课也不少,之间话题也一直在功课上。
可怜,话题开始于功课,答案答案答案,惨!
3月,已经和她们无所不谈,开始嘲笑玩弄可爱郡了。
谢谢,让我的中学天涯不那么无聊。
4月5月6月,已变成了离不开的三体了,看见可爱郡就会瞧见K碰见L~
是7月吧,我们替那“很会装酷”的可爱郡取了新名字。
刚开始不承认,然后渐渐习惯,最后变成了她的名字。
习惯还真是恐怖啊~
8月,K把可爱郡写上她的部落格,还决定开一个属于可爱郡的部落格呢~
可惜,当时的我还未有电脑,这决定成为我们的话题,直至实现。
9月,可爱郡部落格开始了!
好笑,当时的可爱郡被气死,又无话可说,结果丢下一句“我一定会反抗到底的!”,就不了了之~
10月11月12月,经营可爱郡部落格中。
希望,未来的一年,不会因为要应付考试而没时间写;
渴望,可爱郡依然如常,让我们有更多的笑话写~

K,我把今年的回忆全写了,那你这次会写些什么呢~

-L-

我啊!?
1月,碰见可爱郡及L。
不熟...对着她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2月,开始忙着功课、讲话、了解她们更深。
天啊!都是忙!忙!忙!
3月及4月,开始作弄可爱郡。
看她想反驳都不能反驳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到~不行啊!
5月及6月,跟L开始计划开'可爱郡部落格'。
我们真的很逊~那时会说不会做!
7月,可爱郡的名字多多变化。
那时,我们三人真的疯狂到不行!!!
8月,开始开'可爱郡部落格'了!
那时,L还没有电脑。整个部落格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撑着!可悲啊~
9月和10月,友情还在继续.....
我们三人变的不能缺少一人了!
11月至12月,我和L在努力写着可爱郡部落格。

希望明年还可以写可爱郡的笑事给大家看看!
圣诞节快乐!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