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12月30号——回校日

又是新的一年——一切依然如此。
可爱郡~新的一年,多多指教~请像往年般搞笑话哦~
就酱。

不行啦~太短了…
那说说2009年12月30号的笑话吧。

那天是我们的回校日,回去学校做笨蛋的日子。
终于见到可爱郡了~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做弄她啊~
她没变嘛~依然那么敏感~只不过是碰她一下而已,就跳起来了~
可爱郡太可爱了~
她和我聊到工作时别人替她取的花名——好多好多——我都忘了。
最记得就是她被别人叫pikachu。
Pikachu?
不像啦。
哪有那么胖的Pikachu呢……
除非是Pikachu的进化——……忘了什么名字啦~
总之可爱郡就只适合‘可爱郡’这个称号啦~
说到pikachu……那还真是我的童年呢~
每次假期时都回追看的一部动画。
真怀念。
Pikachu的声音真好听~真可爱~太适合了~
大谷育江还真厉害啊~

那天最开心的,应该是K吧。
因为她得到了BigBang的专辑嘛。
应该很兴奋吧。
K,感激我吧~若不是我去Mid valley,你会得到?
哈哈。


但我依然没找到Lead的dvd……
T_T
Lead!!!!!!!!!!!!!!!!!!!!!!

-L-

原本懒得去学校的,就是因为要拿我的CD(BIG BANG )。
那天,真的是要死喔!
我们班上只有5个人去学校而已,可能其他人懒得去学校吧!?
我傻傻的在等L他们。
等等下,可爱郡就来找我,
她还很开心的说,如果她(可爱郡)找到我,L就给她假期作业。
我头上直接冒出3条黑线。
如果你想要假期作业的话,我也可以给你。还很乐意喔~
因为某些事情,所以跳过。
看见L就叫她拿我的CD出来。
天啊!当场High起来了!
L和可爱郡没话说~
我和L就开始叫可爱郡当'啊四'
她也没有说些什么,就乖乖的帮我们。
忙玩后,就开始讲一些废话,八卦等。
因为假期太久了,我们三个人讲到忘记时间了!
就是这样,我们就各自回家除了L,她跟着我!
就要开学了,开始闷了!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