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SDO

这个星期,可爱郡也没闹出什么笑话。
而且她星期五又没来上学——好无聊!
算了,K,你自己找话题吧~
星期四,我和可爱郡留下,到同学甲的家去温习功课。
功课温习完毕,见同学甲在玩SDO——super dance online.
是可爱郡自己提议的,因为看起来很好玩,所以要尝试下。
结果成绩是C+。
哈哈~
我也跑去玩了,得到的成绩比可爱郡好多了——A+。
Wakaka~
我和同学甲一起笑她,她不服,硬要再玩多一次,哈哈~结果得到更差的成绩——D!
哈哈~
她还是不服,再玩,结果game over!
哈哈~可爱郡~你不是玩game的料啦~
哈哈~
好胜的她,不停的挑战——还是game over——可怜~
其实,她会输是因为迟钝吧…眼睛看见了,手指却不受控制,等她按对键,早就miss了!
所以咯~常常输~
最可怜的是她的手指吧……一开始玩就处于僵硬情况……等她玩完了……手就累死了!
还好,最后还是拿到A一个……
还好。
哈哈~
K~你没留实在是太可惜了~你没看看到可爱郡的可爱模样~

-L-

那天,我不在场,
可是,她们好像玩得很疯!?
但是还可以想象得到可爱郡的可爱模样。
虽然,L每次都说我写的很少。
但是,有些东西是可以很快得说完,讲完!
在这里,这一篇我还是那么的短哦!呵呵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