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生日快乐~

今天是1月31日。
所以,就算了吧~
在此,献上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O QD JUN~~~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UUUUU——

华语歌词就由K来唱吧~
就这样——!?
不可能!!!
哈哈~
没有啦~
今天真的就酱啦~
下次——呵呵~
最后——
可爱郡~~生日快乐!!

-L-

这是我第一次跟可爱郡庆祝生日!
她的礼物是我和L一起出钱买的,礼物是可爱郡选。
当时,我们是因为吃Pizza Hut 而出去。
当时我和L就想说我们不能再出来了因为懒惰和浪费钱。
就说帮可爱郡买她的礼物吧~
我们的计划没有跟可爱郡说
走走下,看到一件精品店,就跟可爱郡说我们走进去看看。
我们就说你看下哪一个美丽的,你跟我们说,我们买给你!
说完后,可爱郡整个样子就是开心到~
最后,可爱郡选了杯子!蛮像老人家半夜出来喝水拿着的杯子~哈哈
我们并没有笑她是因为这是她的礼物。如果我们说了,等她选礼物都等到晚上了!
礼物买了!包礼物当然是L啦!她最厉害包礼物了。
在星期五时,L就包好礼物送给可爱郡。
当我看见L报的礼物时,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啊!
人家的礼物包到美美的,L就包到好像一只小飞象的耳朵。
整个大大的、肥肥的。真是定她不顺。
不过,可爱郡看起来很高兴~
值得啦!!!

在这里,想跟可爱郡说声
生日快乐。

p/s : 可能她现在跟她‘好朋友’在约会呢~
p/p/s : 可能她不需要我们的祝福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