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成就感??

可爱郡啊可爱郡,我还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但,我不会不写的!我可不想让你大笑呢~
说到可爱郡大笑——傻笑才对——让我想起可爱郡常常想的东西。
满足感
……第一次听到……mm……我想歪了……hehe……
其实,与其说满足感,倒不如说是成就感。
可爱的可爱郡,可以为了此字送命?
没有啦,这夸张了些。
但她为了此字,可以牺牲金钱
wei!小姐!钱呢!
这是她亲口说的,她为了她的表弟妹叫她一生“姐姐”,她就会让给他们(让什么我忘了——抱歉,都是K的错啦~),她说,别人的那一句姐姐,可以让她有“成就感”~
!?
算了啦,这就是可爱郡嘛~
但……钱也不要也太浪费了吧……要不就给我嘛……我会叫你一声姐姐的……浪费透了~~~

久违的番外篇。
我想,K也会有成就感——不,这家伙是满足感——她也是一个愿意牺牲金钱换取满足感的家伙~
但,她的作法……还蛮好la……只是……她满足时,需要尖叫——大声尖叫~
……
理由、方法就只有一个啊——当她得到BIGBANG专辑时。
……
……
是无言啦。
我至今还不知道,BIGBANG有什么好。
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
是这么说的吧……
算了。
Lead最好。
Lead!

-L-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可爱郡的满足感是不是等于成就感呢!?
可爱郡就是这样,跟其他人不一样
她的成就感就是这样子了:(真人真事)
今天,可爱郡去买水喝(里面有豆豆),回到班后L就说她想要喝,可爱郡就说等一下。可爱郡这个时候,静悄悄地把里面的豆豆给吃光,只剩下颜色水给L而已。等到L差不多给喝光后,L就大发雷霆的问可爱郡为什么里面的豆豆没有了?可爱郡笑嘻嘻的跟L说因为她吃掉了。
当时我也有在场,我真的是给她气死了,L也翻白眼给可爱郡看。
我没想到可爱郡竟然用这种手段来气死L。这次可爱郡成功了~
到现在3月了,可爱郡的成就感还是很够力。但是我不会佩服她,因为可爱郡还没有到达我要的程度。所以咯,可爱郡继续加油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